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再是小孩子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是小孩子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我已不禁將頭轉向了另一條牛仔褲,純純的牛仔色上有幾條淡淡的綠條紋,只有兩條寬拉鏈在褲腿兩邊做裝飾。樣式十分簡單,卻很有個性。我望着媽媽用小小的聲音說道:“我想要那條牛仔褲。”媽媽很吃驚:“還是裙子好,女孩子嘛,就應該穿紅色的裙子!” 

  記憶中,從小到大,我的所有衣服,包括襪子,手絹都是媽媽為我精心挑選的。顏色大多是耀眼的紅色、要不就是可愛的嫩黃,然後這兒幾朵小碎花,那兒一個卡通娃娃。這麼些年,媽媽總是嘴角掛着笑容,看着我穿着漂漂亮亮的“小女孩子裝”一天天長大。我在媽媽眼裡永遠是長不大的。 

  現在,我不再是那個天真幼稚的小孩子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周圍事物欣賞觀的改變,我不再獨愛紅色。我逐漸發現其他顏色的美:藍色的飄逸,綠色的活力,灰色的高貴……。我開始有了一種渴望,渴望擁有一件色彩個性、自己喜愛的衣服,渴望有一條即時尚又簡單的牛仔褲,渴望媽媽不再當我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 

  “我們還是買紅裙子吧!”媽媽的話打斷了我的思緒。說完她滿懷希望的看着我,等待着我點頭,可我卻搖了搖頭:“不,我要那條牛仔褲!”媽媽楞住了,我分明看到她眼中的光暗了下來,終於做出了讓步:“好吧!”我感覺得到媽媽有點驚訝,有點失望,還有點無奈。 

  商場里的燈格外亮,我第一次發現媽媽頭頂的白髮,它們刺痛了我的眼,直至我的心。我突然有點後悔,想對媽媽說:我還是買那條紅裙子吧!可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因為我知道,即使今天選擇了紅裙子,終有一天我還是會選擇牛仔褲的。 

  我穿着那條簡單、個性又時尚的牛仔褲,心裡雖有對媽媽的愧疚,但是我知道這是我的選擇。此時的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已經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是小孩子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是小孩子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