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每一份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每一份友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江河因為珍惜了每一條溪流,匯聚成了無邊的大海:草地因為珍惜了每一棵綠草,匯聚成了遼闊的草原:樹叢因為珍惜了每一棵樹苗,匯聚成了幽靜的森林:而生活因為珍惜了每一份友誼,匯聚成了精彩的人生。

  無邊黑暗中的星光是最璀璨的,風雨中的彩虹才是最美的,而苦難中的友誼才是最珍貴的。

  十四歲的冬天是寒冷的,是痛苦的。心在彷徨,在抽搐,就像是在流血。我卻依然用開心的笑容來掩飾心中的痛。在我感到孤寂時,你的安慰讓我感受到了友情的力量,那樣溫暖,如同冬日的一縷暖陽。在我無法控制心中的衝動時,你的提醒讓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路

  ——理想。你總是很理智,很清醒,很正直。你的這些優秀的品質無時不刻的感染着我,激勵着我。是你讓我學會理智的判斷對與錯,不知不覺學會釋然的看待曾經的一切傷痛。

  於痛苦中學會堅強,與迷霧中發現友情,是真摯,是寶貴,是無可替代。

  流水因經歷了斷崖,才有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的氣勢:花樹因經歷了修剪,才有了“千朵萬朵壓枝低”的風采:而友情因經歷了分離才有了“天涯若比鄰”的堅固。

  久別重逢,不變的依舊是那熟悉的笑顏,而相處的時間彷彿變得更短暫,更美妙。和朋友在一起是快樂的,是值得珍惜的。依然記得你那飽含真摯感情的文字,如詩一般:依然記得你安慰和承諾的話語,如歌一般:依然記得你那一腔執着的熱血,如夢一般。曾用誓言印證熱血,曾一同用文字書寫青春。青春的舞台上,有你便綻放了華美的一幕,儘管你只是短暫的一年就離開了我的生活。對我而言,沒有你的日子多了幾分孤獨,多了幾分無助,但更懂得了珍惜。

  茶,苦而後甘,令人回味;酒,綿而後勁,教人道爽;泉,清而味淡,卻用一生來品出甜;一個好朋友,如茶、如酒、如清泉,讓人受益一生。請珍惜每一份友誼吧。

  初二:夢醒心飛

您正在瀏覽: 珍惜每一份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每一份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