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兒開在太陽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開在太陽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朵愛做夢的花兒,因為我發現只有夢裡面這個世界才像書中寫的那麼完美,至少沒那麼殘酷,沒有那麼多的憂傷面對,上了初中我才知道原來長大真的可以把曾經就算天塌下來都會苦中作樂的人變得多愁善感,變得憂傷,變得對自己灰心失望,至少我現在是這樣,憂傷。

  小學的我成績保持在中等,因為一朵愛做夢的花嘛,學習上自然比較散漫,所以學習自然有隻有保持此狀,可我看優秀成績的還沒我開心呢,自然不羨慕,可初中是我的一個轉折點,大家都在教育我說要我學習更上一層樓,連上網的那些在神遊時加到的GGJJ們都用勸學的口氣說:“花兒MM啊,上了初中可不能太散漫,好好讀吧,要當好學生。”好學生?!做就做吧,花兒要努力!~

  (花兒還在溫柔的陽光下靜靜的開放,笑容依然美麗,一如我小學時候的生活,看起來那麼舒服,一股懷念的味道在我腦海里瀰漫開來。)

  努力了一個星期,弄得身心疲憊啊,當好學生的這個決心在這個星期動搖了N次,現在擺在我面前的對我來說真是個巨大困難,可是我必須得克服因為一想到自己要是不努力,自己的未來就是一片灰暗。就這樣我對我自己似乎灰心了因為這個困難是真的對一個向來散漫的人很巨大啊,我開始不在笑了變得憂慮起來了,我的多愁善感來了。

  星期天回到學校驚訝的發現,今天上午對於這些花兒來說一向溫和的陽光竟變得殘暴起來,用不再溫柔的陽光折磨着它們,於是一些嬌嫩的花朵倒下了,整個花壇不在是燦爛的白色,而是一片枯黃,只剩幾朵花在那裡點綴着花壇了,看到這樣的景象心真痛,可惜了這些花。

  (留下的花,依然美麗。此時太陽已經再恢復了往日的溫和了,用溫柔的陽光撫摸着那有些憔悴的笑臉,它們還是綻放着那純純的笑,只是經過這一劫難變得堅強了起來。)

  心痛的時候,忽然發現這幾朵留下來的花以後將是我的精神支柱。因為留下來的都是堅強的花啊,我面對的巨大困難就好象花兒們面對着太陽的暴晒,而只要再堅持一點點就能驕傲的活下來,而我只要堅持不懈努力學習,那麼我的困難也會煙消雲散了,所以以後我想哭時只要想起花就一定會忘記悲傷,我不要再做愛做夢的花,我要做堅強的花兒!~

  (花開在太陽下,靜靜的和着風在那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向著每個學生綻放着純潔而堅強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花兒開在太陽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開在太陽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