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邀哆啦a夢同游現代21世紀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邀哆啦a夢同游現代21世紀_2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邀哆啦a夢同游現代21世紀 標籤:21世紀作文 展望21世紀作文 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

小時候,哆啦A夢是我心目中的偶像,到現在也是。所以,總希望身邊能有一個像哆啦A夢的朋友,擁有方便快捷的道具,不僅上學不怕遲到,又可以干一些異想天開的事情,有這樣的朋友真是太令人羨慕了!可在一天,我那個天馬行空的願望竟然實現了! 

 那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一位自稱是夢精靈的人來到我的夢中。她笑嘻嘻的,對我說道:“嘿!我聽到了你的夢想哦!挺好玩的!這樣吧,我把哆啦A夢變到你的生活里,只許一天哦!還有,明晚12:00他就不見的。記得買些巧克力謝謝我哦!我比較愛吃巧克力。”說完,便把手中閃閃發光的魔法棒一揮,頓時金光一閃,什麼也看不到了。也許是騙人的吧,夢想,就是在夢裡才能實現的想法吧。 

  “起床啦!上學要遲到啦!”我正睡得迷迷糊糊,一聲響雷就在我耳邊炸開,把我從夢幻炸回了現實世界,估計是媽媽吧,她總愛這樣。我連忙爬起來,手忙腳亂的收拾起自己。 “等一下!今天不是星期六嗎?幹嘛上學?”可能是剛才大腦短路的關係,我竟沒想到今天是放假。“哼!老媽你戲弄我!”我頓時火冒三丈,可以說是咬牙切齒了,忍不住了,便氣憤得一轉身…… 

 “媽……媽……媽呀!”我驚嚇得跌坐在地,語無倫次,下巴似乎搬了家。眼前的並非是熟悉的媽媽,而是一個大大的藍腦袋,沒錯!那是我的偶像——哆啦A夢!他是怎麼到這的?他為什麼到了這?他到這來幹什麼……一個個疑問從腦里爆出,將腦里的本就所剩無幾的內存佔了不少,再不解決我就要死機了。可是,這是怎麼回事呢?難道夢精靈說的是真的! 

 “不必驚訝,是你叫我來的呀,你忘了嗎?”哆啦A夢說道。 

 “……萬歲!我的夢想實現啦!哆啦A夢!太棒啦!”我先是一陣沉默,隨後欣喜若狂,心中不停的感謝夢精靈,默默記住要買巧克力好好感謝一下她。“對啦!哆啦A夢,我們出去玩好不好,今天不用上學!”我向他提議。“隨時奉陪,我幫你換一件衣服。”哆啦A夢拿出了變裝照相機,咔嚓一聲,我便換好了衣服,蹦蹦跳跳的和他一起出去了。哈哈!有他這樣的朋友就是好。 

  街上,一個女孩與一個機器人,吸引了無數目光。我和哆啦A夢就這樣來到馬路邊,準備過馬路。馬路上車水馬龍,好不容易才等到了綠燈,旁邊一個哥哥似乎不耐煩了,看也沒看就沖了出去,這是一輛沖紅燈的車子,沖向了他,躲已經來不及了!“啊!”我不想看到血腥的場面,捂住了眼睛。過了好久,沒有任何聲音,我睜開一條縫。?S?一切都定型了,怎麼回事?對了!哆啦A夢!當我回過神尋找他時,他手中抓住了一個儀器。“怎麼回事?”我問他,哆啦A夢答道:“我用了時間定格器,真是千鈞一髮啊,你們這的人怎麼這麼冒失?”我聽了,嘆一口氣,說:“我們的21世紀就是這樣的,總有人不遵守交通規則,所以平均每年,我們這發生的交通事故就有4500宗,驚人吧。”“太嚇人了,你們這真是恐怖。好了,我們把少年搬回來吧。”哆啦A夢說道,眼裡有一絲恐懼,經過一番努力,少年總算離開了虎口,哆啦A夢也放心的按回了時間定格器,大家又動了,我們也繼續前進。 

  走啊走,我們到了一家大排檔的門口。“乒乒乓乓!”一陣瓷碗的破碎聲鑽入我的耳朵,我扭頭一看,天啊!大排檔里,一幫小混混正在圍毆一個看似店主的人,一邊打一邊摔破附近桌子上的瓷碗,嘴裡還喊着那些下流的髒話。“裡面到底怎麼了!怎麼打起架來了!那些少年是誰?”哆啦A夢似乎很着急,一副恨不得立刻衝進去跟他們算賬的樣子。我連忙拉走他,告誡道:“哆啦A夢,別多管閑事,那些人是些小混混,都是和我一樣未成年,在這附近臭名頂頂,估計這個店主惹着了他們了,才被他們打的。快走吧,跟他們惹上麻煩就糟了。”“可不能這樣就扔下店主不管啊,你們這沒有警察嗎?怎麼沒一個人報警呢?你們這的人都這麼冷漠嗎?”哆啦A夢賴在地上,一心想就那位素不相識的店主。我搖搖頭,十分無奈的對哆啦A夢說:“沒辦法,小混混的頭目就是警察局警長的兒子,大家都不想扯上關係,如今大家的冷漠,不都是當今21世紀培養出來的。現在,未成年犯法的幾率正在逐步上升。哆啦A夢,你現在要想救店主,除非你有什麼道具了。”“我看看……有了,好心藥粉,看我的!”哆啦A夢翻了翻他那四次元口袋,找出了一袋粉末,裝入了一隻噴桶里,以身後被老鼠追趕的速度沖向小混混,拿起噴桶對他們一噴,他們頓時全部安靜下來,態度也來了一個360°大轉變,誠誠懇懇的向店主道了歉,還將地上的破碗收拾起來。店主一時被他們搞得莫名其妙,但很是知道哆啦A夢是他的救命恩人,好好的謝了謝哆啦A夢。我也有些搞不懂了,但我知道,哆啦A夢是一個熱心腸的機器人。過了一會兒,我們離開了那兒,哆啦A夢說:“你們這真是恐怖,這麼小就打架,這裡的21世紀還真是混亂。” 

  隨後,我和哆啦A夢在路上又見識了許多社會上的腐敗現象,哆啦A夢感慨道:“這兒得21世紀,真的很恐怖啊!” 

 不知不覺,晚上了。哆啦A夢知道自己要離開了,將時間定格氣和好心藥粉塞給了我,對我說:“給,你拿着,遇到那些狀況你就有這個,我想這個21世紀,所有的美醜善惡,都是現在的21世紀造成的,這裡需要的是正義,和諧,與大家的努力,這些東西可以幫住你的,希望下次我再來時,可以看到和我那一樣的21世紀。” 

  我點點頭,答應了。 

  凌晨,哆啦A夢離開了。我擺弄着給夢精靈的巧克力,心想:要維護正義,只有我是不行的,希望大家能快點清醒,與我一起創造哆啦A夢的21世紀!不過,夢精靈呀,為了正義,而剷除邪惡,這事還是交給超人吧,下一次,變他出來吧!啊,看來我也染上了21世紀壞毛病了——懶惰!不行,不能再懶下去了,明天就行動吧!為了未來的美好21世紀,大家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邀哆啦a夢同游現代21世紀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邀哆啦a夢同游現代21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