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王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何謂王者?

  先說一個小有名氣的人物,他就是我們班的數學課代表,一個文學的愛好者,老師的得意門生。

  鷹是他的象徵物,高傲、冷酷、殘忍!喜歡風的呼嘯,雷的閃耀,樂意在電閃雷鳴中,伸展雄健羽翼,與雷電展開激烈的搏殺。渴望激情的奮戰,血肉的飛濺。

  鷹,羽禽之中的王,造物主傑出的作品,風中的流浪者,狂熱的飛翔家,只要哪裡有峭拔險峻的懸崖和八面的萬里長風,哪裡就會有它的身影出現,這是一個王者的風範。

  或許大多人都認為真正的王者,需要的是智慧、膽略、才幹,而風度是次要的,這種看法似乎是不正確的,但是大家卻忽略了另外一個重要的問題,漢高祖劉邦手下文武將丞個個勝他,但都寄他籬下,為他效命,以致最後大敗楚霸王項羽。其實論文論武,劉邦比項羽都要差得多,但卻能奪得江山,一統天下。

  弱者也能改變歷史,成為王者,因為他們更懂得細節的重要。

  當初要不是項羽高傲,優柔寡斷,也就不會敗倒在一個什麼都不如自己的劉邦的手下,以致後來每個平民都做着皇帝夢。

您正在瀏覽: 王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