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一樣深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一樣深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觀《法官媽媽》有感 

  前幾天,我在朋友的陪同下觀看了《法官媽媽》這部感人肺腑的電影。 

  〈法官媽媽〉這部電影講述了少年張帥因犯搶劫罪,被法官安惠宣判入獄三年,三年的鐵窗生涯使他迅速成長。出獄后,他發現母親為替他減刑而換腎得來的十萬元錢竟被安惠法官“獨吞”了。他心中埋下了復仇的種子。他騙取安惠的信任后,潛入她家,準備收集復仇的證據。就在張帥18歲生日那天,她媽媽的那封被遺忘了的遺書解開了迷,終於真相大白。看罷電影,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被法官媽媽這種深切的愛所深深地感動着。 

  由血緣維繫的親情自然而然的產生在每個人的心中,而令人崇敬的是許多的親情已跨越血緣的界限,超越了家庭的界限,這種愛就是無私的愛,真誠的愛。法官安惠張開了溫暖的臂膀,用這種慈母般的愛去滋潤少年犯張帥孤獨的心,這種愛是人間最高境界的愛。 

  前幾年非典疾情入侵我神州大地,廣大醫務工作者捨生取義,用生命築起了抗擊非典的鋼鐵長城;在1988年抗洪搶險中,面對無情的洪水,解放軍叔叔勇敢地救起了水中的災民,讓廣大災民感受到了勝似親情的溫暖。他們的這種愛就是人間最博大的愛,這種愛就是超越了血緣的愛,是愛的最高境界。這種愛哺育了一份份真摯的情,就是這種愛溫暖了每個人的心田,這種愛比山高,比水長,比還深。 

  在我們現實生活中,親情這張網是沒有界限的,只要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顆摯熱的心,我們就會擁有這種最崇高的愛。 

  朋友,要想成才必須先成人,我們在得到親情的同時,也應奉獻親情,共同營造一個美麗新世界。讓愛用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海一樣深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一樣深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