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來不及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不及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夜,來的如此匆忙。

  那一去,去的這麼洒脫,卻在也沒有回來。

  走得靜靜悄悄,就像無聲無息地在我的記憶中紮根一樣。

  誰都未曾想到,沒有人有一絲的危機感。

  那像是夢一樣飄渺,結果卻又是那麼讓心痛。

  那彷彿是時間開的一個玩笑。只是,時間,一笑而過。而他,爺爺,也一去不回頭。

  夜簾幽夢長,追思與誰訴?

  再也看不到放學后,那道期待的瘦弱的身影;不會再聽到節日里,那聲祝福的疼愛的聲音。

  耳邊終於少了許些嘮叨,以前難耐的煩躁卻成了渴望。

  圈裡的羊好像知道了主人的離去,陽光下,小草上;樹陰旁,小溪邊,再沒有往日的生機,執知道默默地吃草,然後結果他的人生,去另一個世界再從粗糙的如骨柴般的手中長大。

  墳墓上的草生了又長,而下面的人,卻只是一生不再長。我總是狂扯野草,將它們絕斷生機,只為了心中所謂的公平,只想爺爺也像他們一樣死後重生。

  淚水總會在思念爺爺的剎那產生,揪心般的痛楚在腦海中清晰地擴散開。

  人生只有的一次,被無知的瀟洒甩開了。錯過真的成了過錯。

  雨水滴落在臉上,那是淚水吧,因為到了口中是鹹的。

  美夢終會盡,虛幻總能醒。不變的,只有人的思念。

  我的一切又恢復了正常的軌道。只是,我拋開了八歲應有的溺愛和無憂無慮,我明白了出世與面對。逢人稱我懂事,他們哪知道,我更希望頑皮,只是面對每個人時,他們背後總有一道爺爺的影子。

  失與得並同。失去了爺爺,我明白了後悔,後悔沒有孝順爺爺;明白了珍惜,珍惜沒有明悟爺爺的心和愛。

  原本所謂頑皮天真,變成了懂事明理。原本漫無目的的人生,被一道閃電,開始導航新的人生。

  昨天的太陽照不到今天的樹葉。每一個屬於我們的太陽多麼好呀!縱然今天的太陽依然如此,但今天的樹葉已悄然老化。珍惜生命的每一刻,就是在挽救將來的傷疤,成就明天的驕傲。

  沭中初二:葉爍琪

您正在瀏覽: 來不及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不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