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照進現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照進現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曾去想一個夢想的實現會給我帶來什麼,我只會想它會讓我失去什麼,讓我花掉多長時間,多少精力,十年?二十年?還是一輩子?如果要花掉這麼長的時間去實現一個社會效益幾乎為“0”的一個空殼,那麼將會完全沒有價值,沒有價值的不是這個夢想,而是打造夢想的人。

  “人財兩空”這個成語想必都很熟悉。義無反顧去實現夢想的結果就是此詞的意思!當你執着的在追求你心中的夢想時,你的思想幾乎是麻痹的,油鹽不進,百毒不侵。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嘴都磨破了,眼睛都哭瞎了,可你呢?卻還是挺直腰板,在夢想的道路上死走到底,而且走的還那麼的倜儻,那麼的問心無愧。難道說一個夢想比自己的爸媽還值錢?你是它如生命,可你想過沒有,如果你沒有實現它,反而被它駕馭,被它騙的一無所有,到那時,它又是什麼?你是否還把它當神他們的幫助仙一樣的供着,等待着你下一次的義無反顧,還是說你把它當垃圾一樣的扔了,腳踏實地,重新生活。可是,晚了,一切都晚了。你的父母,朋友,已經被你傷透了心,你哪還有臉去尋求他們的幫助。這時陪伴你的就剩下靈魂深處追求夢想的回憶了!!這就是你夢想的價值嗎?這就是你想要的嗎?好飄渺。

  一個夢想的實現要經過深思熟慮,要靠着前期的打拚和積累,憑着一股腦的衝勁,我想你的夢想即使實現了,而你的價值也不曾體現吧!

  夢想很美麗,現實很殘酷!

  臨沂第九中學初二:李美子

您正在瀏覽: 夢想照進現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照進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