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給我力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給我力量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一種無私的愛,永恆的愛,不求回報的愛,那就是母愛。

  母愛不但是在生活上給我們的照顧,還在學習上給我們的力量和支持。

  在學習上,每當遇到難題時,我都沒有信心的做下去。而已在母親的解道下,我鼓起了勇氣做了下去。

  在今年的暑假時,那天我正在做着英語的暑假作業。剛剛做到了那些閱讀理解的題,每次看到都不想做的。在母親經過的時候,看了看。我以為母親會大發雷庭的了,可我沒有想到她溫柔的和我說解,讓我做任何事都要有目標,因為有目標才有奮鬥力,有奮鬥力才有充實滿,要有充實感就必定要有自信。如果沒有自信心,就會一事無成。人生並非一帆風順,永無浪物,它是一條充滿艱辛坎坷、曲折,充滿挑戰,充滿挫折的旅途。她說的道理就是要我做事要認真,要有耐心。

  在媽媽的支持下,給我力量下,每次做這些閱讀題時,我都會充滿信心的去做,去研究,那怕是做錯了,那也要堅持。

  人間情,千百種,母愛重如水。母親的愛只會耐心的教育,重大的支持,無言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母愛給我力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給我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