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中學生活開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學生活開始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童年時代的我現在已經成為了一名中學生了!

  我是三十四中初一4班的學生.我們班在2樓,是在最裡邊的教室.教室差不多有50多平方米,單人單桌.講台上有一張大約1米左右高的棕色講桌,沒有椅子!

  我們的班主任是一名女教師,她姓王叫王志方,是教數學的.她長着一對靈眉,一雙洞若觀火般的眼睛.她棕色的頭髮梳着波浪髮式.很漂亮.還有我們的語文老師,她差不多有五~六十歲,但很有活力,也很有精神.她的額頭很寬,古人說額頭寬的人就會很聰明.我想我們的語文老師也一定很聰明.她長着一對壽眉,一雙目光和藹的眼睛,長着薄嘴唇.她梳着齊耳短髮.我們的語文老師要沒有臉上的皺紋,真跟30多歲年輕人一樣.我很喜歡這兩位老師,真希望她們能一直把我教到畢業!

  同學中,我最喜歡和張曉媛玩了,她圓圓的臉上長着一對柳葉眉,一雙金魚般的很有神戴着眼鏡的大眼睛,和那一張四季常笑的嘴.她頭髮濃密,常梳一跟馬尾辮.她還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呢!

  我的中學生活開始了,我要好好學習,決不辜負老師和父母對我的期望.

  我的中學生活開始了,我要愛每一們課!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學生活開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學生活開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