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的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溫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家,這個令人聽起來就感到暖洋洋的字眼;家,這個幸福的地方,在外漂泊,總在不經意間被想起;家,這個從古至今被人們吟誦稱讚的地方;家,這個快樂美麗的世界。在每一小處,都能夠感到它的溫暖。

  雪在不停的下,大雪中新年已到,這個本該眾人團聚,歡樂的時刻,卻被大雪阻擋。過年了,長久出門在外的人多麼想回家過個好年啊!可是他們看到的,只是千里冰封。道路被凍結,無法通行,他們無法回家。他們失望了,只好冷清的隻身在外。這個時刻,我總是望着紛紛揚揚的雪花,不住的祈禱:大雪啊,你停下來吧,再讓陽光將冰雪融化,讓那些無法回家的人與他們的親人們一起團聚吧!同時自己又一邊慶幸,說:“有個家真好!”

  四川地震,摧毀了四川人民的家,與此同時,他們的歡聲笑語被掩埋在地下,因為,他們失去了自己的家,使他們無法再次去感受家的溫暖,去領會家的幸福與溫馨,只有讓淚沖洗自己的心。電視機前的我,在悲哀與心痛的同時不知不覺發出感嘆:有一個家,真好!

  的確:有個家真好!在這個家中,有我深愛的爸爸媽媽,他們關心我,愛着我,擔心着我,這種感覺,真的很幸福。

  每每同朋友一起出去玩,回家晚了點,開門就迎上爸爸媽媽那張剛剛吐露掉擔憂的臉。我想,我一定是幸福的,在我深夜未歸時,總有個家在牽挂着我。

  每當我生病時,就只看到爸爸媽媽為我忙進忙出的身影,不知不覺就感到一股暖流充滿全身。我想,我一定是幸福的,在我不舒服的時候總有個家在關心着我。

  每次和爸爸媽媽上街,看到爸爸媽媽眼角的溫馨,總感到自己好快樂。我想,我一定一定是幸福的,因為在我快樂的時候,總會有個家和我一起快樂,一起幸福着。

  家,這個溫暖的港灣,幸福的地帶,在飽受了煎熬與挫折后,一定會感受到:有個家真好!

您正在瀏覽: 家的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