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一次都是一次冒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次都是一次冒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不過每天都在冒險,每天都在挑戰自己,每天都在嘗試着沒嘗試過的點點滴滴。當考試來臨時,你是怎樣的狀態呢,當危險擺在你面前是你又是如何去面對的呢?人總是這樣,因為沒經歷過,所以不知道你會做出怎樣的選擇,當真正面對這一切時你會措手不及的做出一個選擇,也許你不知道那樣選擇是否正確,是否別人會支持你的選擇,但是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做了之後你是否會開心,是否對得起你自己,這才是關鍵。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缺點、弱點,不可能永遠都是那麼完美,在別人做錯時,不能嘲笑,嘲笑別人是對別人一種沒禮貌的表現,也是一種沒素質的表現。在我看來,每個人都應學會忍讓,學會以寬容的心去對待每個人,學會微笑,微笑是人與人交往的重要起點,因為有了笑容別人會喜歡和你交朋友,喜歡和你在一起。每個人都有過人生的經歷,個不同,如果讓你回憶起你出生到現在所經歷的所有,所有讓你快樂的事。你會有多少呢,這真是一個疑點。每一個人心中都有另一個自己,當你在做選擇時,也許你想的是這個答案,但你另一個自己卻讓你做另外一個選擇。當你在做一件事時,你的另外你個你會告訴你這樣做是否正確,後果會怎樣等等。當你猶豫不覺時,最好的方法就是拋硬幣決定,拋硬幣的目的不是為了看結果,而是在拋的過程中你會知道你要的答案,希望的答案是什麼。時間真的好快,轉眼就14年了,初二了。

 初二:hhmr

您正在瀏覽: 每一次都是一次冒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次都是一次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