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墮落天使的天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墮落天使的天空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個墮落的天使,但不要因此放棄整個天空。 

  ——題記 

  她總是出奇地喜歡黑夜,就像她的同學所說的那樣,她是屬於夜晚的貓,和夜晚相稱地幽綠的瞳。就連她自己都覺得自己與白天的格格不入,似乎就預示着她與別人不同的命運,可她不相信命運。她驚異自己聽到貓兒似哭泣又分外刺耳地尖叫,竟然不覺有些興奮。不過沒關係,她早就是同學眼中的“怪物”了。 

  似乎帶些自嘲的笑笑,她甩了甩頭,把胳膊隨意搭在陽台上,看着天空黑得像濃厚得墨漿,突然覺得星月有些多餘了,精神有些恍惚,她安慰自己,只不過是在非議中活得疲憊了而已。風吹起她長長的劉海,現出她原本被黑叢似的頭髮遮住的眼睛,竟是雙清亮的可以濯世的眼睛,只是被染上了不和諧的憂鬱。她忽然覺得星月其實是夜的思想,夜的靈魂。 

  她也鍾愛藍山苦澀的味道,像失戀后的哭訴,像——撒旦的禁忌。她在藍山醞釀的苦澀中想到了藍色妖姬,那是流淌着毒素的聖潔,是宣告着死亡的美麗,讓好奇的人從傾慕,嘗試到絕望。是啊,快樂到極限是痛苦的開始,許多人都不明白。 

  思緒停頓到這,她覺得自己似乎想多了,輕抿一口藍山,任苦澀在口腔里充斥,肆無忌憚地蔓延,侵略着口腔中每一寸,卻夾雜着一絲甘甜。她想,這會是黎明前的破曉嗎?自己太久沒有注視過藍的發亮的天空了。她無奈地笑笑,卻宛如一個才適愁滋味的女孩,成熟中略有些青澀。 

  這個城市有太多無可就要,從那舞動着紅男綠女的酒吧面前經過,多少竟有些惆悵,慢無目的的在街道旁邊走,前面有一點亮光,她覺得是黑夜的眼睛,亦或是——挽救前的一抹閃電。她已經習慣了不去反抗什麼。 

  …… 

  記得自己是個墮落的天使,因為誤闖了“惡魔”的禁區而無可奈何愛上黑夜的天使,即使這樣,心裡總有一抹純凈,在仰望星空的時候,心理驀然心疼。之所以不去反抗命運,是因為自己曾經無比嚮往的天空在自己眼裡變的遙不可及,總帶着逃避的心理,卻不知道天空就在自己左手邊,自己卻因為習慣了右手而放棄了整個天空。 

  空虛的心房被瞬間填滿,她開始學着不怕刺眼地直視太陽,面向著它綻放一個大大的微笑;學着在陽光下揮灑汗水,踏着柔軟的青草,像少女柔軟的心思;學者在白雲下添棉花糖,直到添到自己的手指…… 

  她忽然覺得,燈火通明,霓紅閃爍的夜竟然也這麼美麗;她仍舊喜歡藍山,只不過這次她加了快方糖。 

  “不要因為一次幼稚的錯誤否定自己”她心理總會這樣想,“雖然只與夜共舞,但天空仍然也必將依舊明朗。” 

  山東省萊州市金城中學 九(二) 

  滕薇 

  指導教師 李文波

您正在瀏覽: 墮落天使的天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墮落天使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