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的溫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溫暖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迷人的夜晚,可是我不小心在滑滑板的時候把手摔傷了。

  立刻我的手就麻了,我起初覺得沒什麼就回去了。可不知為什麼在回去的路上,我只要動一動,我的手就鑽心的痛。

  我終於忍不住痛,馬上打電話給媽媽。“媽媽,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手非常痛。”

  “你在哪?”媽媽急切地問道。

  “廣場。”

  “好,我馬上就到!”

  老遠就看到爸爸媽媽向我飛奔過來,但他們拉着我的手左看右看,很驚奇。為什麼我的手上什麼傷都沒有,卻那麼痛。爸爸想一定是骨頭摔傷了,所以馬上就把我送到了醫院。

  醫生仔細看了看說:“要去照X光片。”我有點慌了,心想不會有什麼大事吧,摔得可是右手啊,我做事都是靠右手呢!

  在照X光片的時候,醫生叫我把手伸直些。可是我每伸直一點就像千百隻螞蟻在咬我的心一樣,疼痛難忍。況且是要伸的非常直,好不容易伸直后我就立馬大叫起來,因為太痛了,我忍受不了。

  醫生最終說:“骨頭裂開了一點,要打石膏。”到了做手術那,我開始害怕了。幸好爸媽一直在身邊陪着我,不然真不知怎麼辦才好。

  打完石膏后,我的手大部分都不能動了。回家后,奶奶聽到這個消息,馬上趕來,一看見我就心疼的問:“航航,還痛不痛啊?能不能寫字啊?”

  回到家,心裡安穩了許多,我想這也沒什麼事,不就打了個石膏嗎,醫生說很快就能好,沒有什麼大問題,所以我笑着安慰奶奶:“沒什麼,過一陣子就好了。”

  可沒想到問題馬上就來了,我吃藥的時候,手連杯子都端不了。媽媽見了馬上過來幫我拿杯子。我吃了葯后,媽媽給我喂水,我真想一手把杯子搶過來自己喝,可我沒做到。

  寫字的時候,我以為可以用右手寫,可石膏又厚又重,一豎都寫不好,更不用說寫字了。我一下子就把筆放下,爸爸來了看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就知道我一定有什麼事。他看見我正寫作業就知道我用不了右手寫字。爸爸鼓勵我說:“你為什麼不試着用用左手?”

  沒有想到我用左手慢慢地寫,還真的可以,不過用左手寫字,每次寫不了很多。在爸爸媽媽的細心呵護和鼓勵下,我並沒有因為摔傷手而耽誤學習,因為我學會了用左手幹活,寫字。

  自從這件事發生后,我對這個家更加喜愛了,也深深感受到了家的溫暖。

  初二:放逐v 何慧航

您正在瀏覽: 家的溫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