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遊戲中所想到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中所想到的……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個星期老被考試圍得團團轉,今天,終於有了“翻身”的機會(有了空閑的時間),老爸恩准我玩兩盤NBA2002。

  打開已積滿厚厚一層灰的電腦,等待了“漫長”的十幾秒種開機時間,進入桌面。不好,老爸居然把NBA2002的快捷方式給刪了!這老爸也真是的。我只好再費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在H盤的一個隱藏文件夾中找到了NBA2002的圖標,打開,快速進入,一些“沒用”的圖片過後,便進入選項。我選擇了“群對群”(打比賽)模式,主隊是公牛隊,對手是小牛隊(兩個都是牛,順口一點)。

  爭球開始。我方隊員彈跳力不太如意,球馬上被對手搶去。我馬上拚命追,眼看要追上,那小牛隊隊員突然止步於三分線外,一下子把我甩了。他輕輕跳起,一個三分,球在空中劃過一道漂亮的弧線,進了,而且空心!

  我馬上發球,傳球給喬丹。我一直想突破,可對方實力太強,根本無法突進,只好倉促間來個三分,球未進。我方無人搶籃板,對方一搶到籃板,就一個快速傳球,帶球沖入我方禁區,一個漂亮的三步上籃,球又進了。

  又是我帶球,可我老是想着如何去突破,而不傳球於隊友,一直到上半場結束,我方以23:32落後於小牛9分,不爽!

  我按了暫停鍵,好好思考失敗的原因,最終歸於一點——單槍匹馬,缺少與隊友配合!

  下半場中,我頻頻與隊友配合,一個個漂亮的助攻、空接、灌籃,可真謂漂亮之至。最終我隊以79:68大勝小牛。

  一局比賽過後,我突然想到了學習。學習何不像一場球賽?從第一步——爭球開始,就體現出一個人的基本功——跳躍力。你彈跳力越好,跳得越高,爭到球的機會就越高,如同學習,你基礎越好,學習就越不吃力,學習效率就會大大提高。

  拿到球后,不急於運球,要快速看一下對方與我方的球員位置,以便更好地配合,這樣才能更多得分。學習不也一樣嗎?同樣需要一步一步踏踏實實,不可光追求速度,才能學得好,記得牢。

  要投籃了,不要心急,一急往往會失誤。在投球的時候,要有敏捷的判斷力,要有合適的力度、角度,才能十拿九穩。就像學習,也要講究技巧,不能盲目,死讀書,否則,將只能事倍功半。

  想到這裡,我馬上退出遊戲,關機,認真看起了書。

  老爸發現我今天舉動反常,看了我半天,似乎明白了,拍拍我的背,說:“好小子!”

您正在瀏覽: 遊戲中所想到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中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