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噴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噴泉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豐富多彩的童年生活中,去過許多美麗的地方,這些地方像一顆顆璀璨的明珠,收錄在我記憶的寶盒裡。有的是快樂的、有的是有趣的,還有的是刺激的……它們是深圳的動物園、鳳崗的園龍山、上海的海洋公園、深圳的紅樹林……但有一顆最大最漂亮的明珠已經深深埋在我的心裡,它就是河源最引人注目的噴泉,你想知道它有多美嗎?那就讓我做一回小導遊,帶你去遊覽一翻吧!

  音樂噴泉是河源市最出名的景點之一,它是我們河源人的驕傲。放暑假的時候,爸爸媽媽答應我去河源的音樂噴泉遊玩。一大早,媽媽買了車票,就坐車向河源噴泉出發了。大概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來到河源噴泉。

  一來到入口,就看見入口前面有兩隻用石頭雕刻而成的獅子,一隻在左邊,一隻在右邊。它們高2米,寬1米,就像威猛的士兵,在保護着噴泉和遊客的安全。直走6米,我們便來到美麗的大花圃前面。鮮花朵朵,爭奇鬥豔,芬芳迷人。這裡的花有各種各樣的顏色,有紅色、白色、紫色、黃色……多得數也數不清。花的形狀更是千奇百怪,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已經展開了兩三片花瓣,還有的全展開了,露出了可愛的笑臉。一陣風吹來,我便聞到了淡淡的清香。啊!真香啊!淡淡的香味把小蝴蝶引來了,小蝴蝶翩翩起舞,正在和花兒比美呢。淡淡的清香也把小蜜蜂引來了,勤勞的小蜜蜂在忙碌地采蜜。大花圃真美啊!

  離開大花圃往左拐3米,便到了珠江湖,珠江湖的水真清呀!清澈見底的水像一面鏡子,把我的臉照得一清二楚。湖裡面生活着許多快活的小魚,機靈的小魚悄悄樓出水面,吹了個小泡泡。我把魚料投進湖裡,幾條小魚聞到味道,就爭先恐後的吃着,場面很是壯觀。

  珠江湖中間就是噴泉,那情景就像海浪中的沙塵一樣,在我腦海里滾起來。河源的音樂噴泉是亞洲第一高噴泉,它的噴水高度達169米。噴泉的四周裝滿了五顏六色的燈。每當夜幕降臨,音樂響起,水就隨着節奏往上前後左右噴洒,水柱分三四層,每層的高度不同,形成各種形狀。中間的一條大水柱越沖越高,吸引着世界各地的遊客。水花有的像降落傘,有的像仙女撒花,還有的一飛衝天,彷彿直達天庭……噴水時我發現水是五顏六色的,我就問媽媽;“為什麼水是五顏六色的?”媽媽說:“你看,那是因為通過光的照射,所以水變成五顏六色啊!”我點了點頭,繼續欣賞着自己家鄉的“驕傲”。噴泉的水和燈,正裝點着河源,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噴泉真美啊!我愛這美麗的噴泉,更愛我的家鄉河源,隨着祖國的發展你一定會變得更強大!變得更美!

  貴州貴陽小河區小河區實驗中學初二:田維建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噴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