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白色風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風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風,吹動白色風車,把我的思緒也一同吹動!

  白色風車在風中轉動着,帶着我的思念,帶着我的童年轉着…

  童年,像那白色風車一般,是那麼的純潔,美麗。沒有任何憂慮,肆意的蹦着,跑着,跳着。不用去擔心考試,學習,作業,只需要無憂無慮就足夠了。

  白色風車,也如童年一般的純潔美麗,我望着它,心也隨着風車轉動,彷彿自己一個人在白色的天地中蹦着,跑着,跳着,唱着歌。可是夢醒了,風停了,我依然是我,沒有任何的改變,童年早已逝去,留給我的只有思念與幻想,而我呢,卻是一隻腳在現實生活中,而另一隻腳卻迷失在童年的海洋中不願出來。

  夢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當風停了,風車不再轉動時,一切都變回了原樣,我依然是那個有點傻,腦袋有點迷糊的差學生,考試成績一塌糊塗的我,也許,這才是真正的我。

  當回到現實時,白色的風車早已不在轉動,讓我遺忘在了灰暗,充滿灰塵的角落中,也許,夢不會再出現了。

   永新城南中學初2 劉韶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白色風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風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