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聖誕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禮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是因為我很花心,所以,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比如:金魚、狗、貓、電腦、電視……但是,我又是專一的,我最喜愛的,是那令我既酸澀又喜悅的三角架鋼琴。 

  從小,媽媽就給我報了許多培訓班,其中我最愛鋼琴。 

  依稀的記得,那是四歲的平安夜。我將自己的願望寫在一張紙條上,放進新襪子里,掛在床頭上,然後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第二天醒來,我立刻伸手進襪子里,從裡面掏出了一張紙條。只見裡面寫着:“小朋友,我是聖誕老人,有一天,我經過你家門口,看見你練琴時開小差,所以,今年你的聖誕願望不能實現了。等到你真正的愛上了鋼琴時,我才能送你三角架鋼琴。”那天,我失望極了。我暗自下了決心:以後每天都要練琴一小時! 

  從那以後,我真的做到了,我每天練琴很專心,媽媽在一旁聽我彈,一邊聽一邊鼓勵我。 

  八歲那年的聖誕節,我如願以償地得到了一架三角架鋼琴,在欣喜的同時,我又得知了,原來一直在我身邊的“聖誕老人”,就是我的媽媽!原來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聖誕老人,這些都是媽媽騙我的! 

  媽媽安慰着我,她說雖然這世界上沒有聖誕老人,但至少我還有媽媽,我還有爸爸。 

  我將信將疑地點點頭,彈起琴來。媽媽在一旁邊聽邊鼓掌。我每彈完一首曲子,她就摟住我,誇我“真棒”。可那時我還小,沒有體會到媽媽深深的愛…… 

  但現在我長大了,我已經體會到了媽媽對我深深的愛。可是……一切都遲了!就在我十一歲那年,媽媽被殘忍的病魔奪去了生命! 

  我現在最愛的就是那架三角架鋼琴,因為那是“聖誕老人”送我的禮物。每年聖誕節,我依舊等待着聖誕老人的到來。雖然我知道,這世上根本就沒有聖誕老人,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心中有媽媽,聖誕老人就一定會來的! 

  今年聖誕節,我望着窗外,等待着聖誕老人……

您正在瀏覽: 聖誕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