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60年11月14日那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60年11月14日那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60年11月14日那天 

  沙漠,沙漠,還是沙漠。為什麼到處都是無邊的沙丘!!!難道我的生命就將就此終結了嗎?不!我要活下去!當生命受到威脅時,我才真正的認識到生命的可貴,才知道珍惜生命! 

  不行,在這樣下去,我活不過今天了,因為我已經2天沒吃沒喝了!看着身邊跟隨我多年的大黃,我猶豫了,我實在不忍心下手啊!可是,強烈的求生慾望讓我拔出了防身用的匕首走向大黃…… 

  就在我剛要刺下去的時候,不遠處突然出現的兩個身影着實讓我嚇了一跳,那是兩隻狼! 

  大黃也發現了他們,我門都沒有動,就這樣僵持着,突然,我腿一軟,跪在了地上,誰然我馬上站了起來,但來不及了,哪兩隻狼已經沖了過來!大黃站在我面前,看樣子是要誓死保護我,猛地,他轉過頭,對我吱吱的叫了叫,這樣的叫聲我很長時間都沒有聽到了。 

  我不禁想起它初到我家時,我打開盒子,剛剛滿月的他出現在我的視線里,一個小肉球,它是我通過一個朋友在部隊上花高價買來的英國可卡犬,父母都是立功的警犬,不知為什麼,它吱吱的叫個不停身子不停的抖動…… 

  優秀的血統很快在他身上顯現出來,他學習本領比別的獵犬快兩三倍,個頭也比他們大許多它曾經有過一次捕到19隻狐狸的記錄!雖則年齡的增長,它很少在發出那種吱吱聲了。 

  看來這次它不報活下去的希望了,其實在以前的話,它對付2隻狼應該沒問題,但是它已經老了,二姐兩天沒吃沒喝了。身體異常的虛弱,對付兩隻狼可不是什麼容易的事。 

  不容多想,他們已經過來了,大黃儘力和他們周旋,但畢竟寡不敵眾,在幾個回合之後,便倒在了地上,一隻狼想去咬他的喉嚨,但經驗不祝,被大黃反咬住喉嚨死了。 

  還有最後一隻狼,但大黃已經戰鬥不起來了,它動都不能動。而我的匕首有在剛才不知道丟在那裡了,赤手空拳,要贏一隻狼可不那麼簡單。 

  不一會我便被它撲倒在地上,我閉上眼睛,等着它要我的喉嚨,等着死亡的到來,這時,一聲巨響,我感覺身上的狼變輕了,難到我死了嗎?我慢慢睜開眼睛,發現狼躺在我身邊,已經死了。原來是沙漠考擦團,聽到聲音過來開槍打死了狼。 

  後記:回到鎮上時,大黃已經走了,在給它買了一個公墓,為它辦了葬禮。那天我在它墓前,帶了一整天。 

  那以後,再也沒坐過飛機,因為那就是飛機失事,我抱着大黃跳傘到沙漠上的,除我們之外其餘人員無一倖免~~~~~~

您正在瀏覽: 2060年11月14日那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60年11月14日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