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荒野里的奇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野里的奇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荒漠里有一顆高大挺拔的樹,在這長滿野草的荒漠之中,他顯得鶴立雞群。 

  在這片土地上奮力生長的那棵樹終於贏得了他的成果——自己的種子,這些種子隨着風的吹動,飄到了各個角落。其中一顆種子落到了一個碎石堆里,落在這裡的種子大都是原來的樣子,沒有生根發芽。 

  當那顆種子落在碎石堆時,周圍沒發芽的種子很惋惜。“瞧,又來了一個倒霉鬼和我們做伴了,唉~運氣太差,怎麼會落在這鬼地方!”一顆沒發芽的種子唉聲嘆氣。周圍也有一些種子應和着,那顆種子更本不聽他們的,因為他想生長,他感覺自己的身體里有什麼東西在萌動,但不知道是什麼。不管周圍的種子怎麼勸說、嘲笑,他都不管。其中一顆種子表達了他們最後一個看法:“我看你是瘋了。”自此,種子們在也不勸說他了。 

  那顆種子感覺自己的水分不足了,他沒想什麼,只想趕快生根發芽,因為他已長出了個小嫩芽,他感覺自己快成功了。周圍的種子並不驚奇,因為這的幾個同伴也長出過嫩芽,都因水分不足而死了。 

  曾經那顆種子的父親,就是那高大的樹,也是從碎石堆走出來的。他真的覺得自己快支持不住了,但他沒有絕望,他想:既然已經成了這樣,就再用最後的勇氣拼一拼吧。這時他覺得自己的身體里又有什麼東西在萌動,而且很強烈。 

  數年之後,這裡竟成了綠洲。成了個最美的景點。那些沒發芽的種子早已發霉了。

您正在瀏覽: 荒野里的奇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野里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