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生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過去的真快,彷彿還是剛剛領通知書,第二天就已經報名了,考試那幾天,總是很盼望寒假,等到終於放假后,全班都開始沸騰了,我們歡笑着跳躍着走出校園,原本寒冷的空氣也被同學們快樂的氣氛熏染的變得暖和起來,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同學們三五成群地走在一起,嘰嘰喳喳地快樂地聊着寒假的計劃,我們也伴隨着這股暖流上了車,車上很擠,可是我們正高興,在意不到這點,雖然成績也不是很理想,但早已被快樂的洪流淹沒。到站后,我們便草草告別了。

  回家后,我努力剋制住自己的興奮,開始寫作業,不知道為什麼,平時寫作業很拖的我寫的如此之快,很快便寫完了很多。

  寒假的日子很是歡樂,可以玩小會兒電腦,也可以和朋友們一起去踢足球,還可以一起出去玩,去吃飯。可惜快樂的日子過得很是快,日子在一天天的減少,可是我也沒有辦法阻止它的靠近,只能充分的利用它,恨不得多看一會書,多踢一會球......

  時間很快,轉眼就開學了,又投入到了緊張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也要抓緊在學校的時間,好好學習,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