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甜美的藍色之翼【‖】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美的藍色之翼【‖】⑥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澀嘆了口氣,只覺得心裡有很多想說,卻又無從開口,壓抑極了。可是,該怎麼說呢?前世、來世?曾經,未來?一切都是個未定的局面,有些事情是不能教的即使他真的很心疼她。

  露露只是覺得心中很沉重,看着窗外冷清的街道,覺很心情微微的有點舒暢。說不出來吧,總之這地方很熟悉,伴隨她走過了很多個春夏秋冬,無論如何,熟悉的事物總帶給人安全感雨呵護感。那一刻她突然覺得自己挺不懂事的,到了最後還那麼執着,還是那麼放不開。人生嘛,來來去去,又有多少能留得住啊。回憶就是一場夢,是一場藍色的夢,有點憂傷、有點憂鬱,不過呢,藍色也是最大的能量呀。所以說,回憶很美好,回憶的夢更美好。

  “我懂了啊,一切都只是夢一場。”露露忽然發出這樣的感嘆,一瞬間心裡好像解放了,輕鬆了很多很多。

  於是兩人不經意間口心有靈犀的對視笑了笑,這是最後最美好的瞬間吧。小澀苦澀的想了想,人吶,終究是要長大的,怎麼會一直懵懂呢。時間是有缺憾的,但是,時間也是美好的。

  小澀又忙起來了,雖然店裡的客人最近總是那麼少,但他卻一直都是那麼認真。露露每當看到這裡,心裡總是暗暗慚愧,現在也不例外啊。雖然知道他和自己一樣愛着這項工作,甚至可能更甚於自己,但是為什麼又要離開呢?她疑惑不解哦,於是就心直口快了問了出來。

  小澀停頓了一下,好像在思考着什麼。片刻才回答“其實我不想離開,但也是迫於無奈的:1。我要搬家;2。我愛的人等着我回去,所以,這是天底下最值得的理由,不是嗎?”顯然後者才是最重要的,他沖露露調皮的笑了笑。露露也會心地對視着笑,好溫暖的真情啊。

  “永遠不要忘了,有人一直在遠方期待着你、念着你、等着你啊,有些東西,錯過了,可就沒有了哦。”小澀在皎潔的笑之後又暗暗地補充了一句,像在提醒自己,又像是在暗示露露。露露有點尷尬的迴轉頭,不知不覺中就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慚愧湧上心頭。那些人,是不是一直都在啊。

  就這樣,在一場一場交談中。露露好像從這個氣質非凡的人身上,學到她需要用一輩子去學習的東西,那幾天里,她好像一下子就長大了很多很多,體會到很多很多她從未感受過的體會。這個人,真是她的貴人啊!

  可是,時間總是過得很快。不知不覺間,就要真的到了各奔東西的那一天。離別的前一天,露露看着小澀離去的背影,有一種無言的感慨,好像這個人會一直一直守護着她,一直一直都不會離去,讓她感到自己永遠都不會被丟失。她敢保證,這種情感,是天底下最純、最真的!當然,每個人都會有。

  “明天他就要走了,我該珍惜那最後營業的一天。”

  初二:青爭小姐

您正在瀏覽: 甜美的藍色之翼【‖】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美的藍色之翼【‖】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