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甜美的藍色之翼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美的藍色之翼③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到店了,一個人都沒有,只有那座藍色之翼的點還俏皮地豎立着,像是一種特別的歡迎吧!

  露露這次可是很仔細地,只一看,邊看見了門前已經置好的招聘啟事了。“呵呵,真是快速的傢伙,還有什麼東西在店裡指示我呢?”說著便走了進去。

  還真是什麼都沒有呢。

  可是不到一會兒,便有一排的人來應聘了。露露才意識到自己變身成為店主了,一切事物都是自己的了。心裡又激動又複雜。

  忙了一早上,露露終於找到了一個合適人選。一個高高的男生,戴着副無框眼鏡,棕色的頭髮高高的飄逸着。別瞎想了,露露幾十裡面挑一個,可是有理由的,這個人說話流利,很有經驗,而且實業很多次,不必擔心生手的問題。

  那麼,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呢?可能是很奇妙的,也可能是很難以置信的吧。不要擔心,命運就是這樣,猜不到底的,拭目以待。

  初二:青爭小姐

您正在瀏覽: 甜美的藍色之翼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美的藍色之翼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