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在開玩笑了,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在開玩笑了,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是天使,潔白的無可挑剔,輕飄飄的想一個柔弱的女子; 

  雪是惡魔,黑暗的讓人憎恨,沉甸甸得像一個重量級人物; 

  雪是天使和惡魔的結合,帶來快樂又帶來痛苦…… 

  在2008年1月25日這個殘酷的日子裡,大雪紛揚,一片白茫茫的世界里找不到一點生氣。滿世界都是雪的影子,那雪你可知道有多少遊子日夜盼望着回家,與親人團聚;有多少老人和小孩流離失所找不到回家的路;有多少父母苦苦守着家,卻依舊無法與外面的孩子取得聯絡……茫茫大雪一片一片落在大地上,似乎絲毫聽不到人們的吶喊聲,哭泣聲,救命聲。原本溫柔多情的雪你怎麼了,為何變得如此兇猛,不留情面? 

  想起以前雪常常幫小麥水稻蓋上棉被;想起以前雪常常與孩子們一起嬉戲玩樂;想起以前雪常常為世界裝扮美麗……可是這一次雪為什麼不再熱情,不再樂於助人,而是變成了一個沒有溫度沒有感情,一個真真實實的雪了呢?這才是你的真面目嗎?你讓大家傷透了心,你讓人們對你絕望了。也許這僅僅只是你的一次調皮,但你不覺得太過分了嗎?太自私了嗎?雪啊!想想孩子們那純真的笑臉,你忍心讓他們失去溫暖的家嗎?想想老人們那祥和的面龐,你忍心讓他們失去兒女嗎?想想人們辛苦的勞作,你忍心讓他們辛辛苦苦堆積起來的圍牆轟然倒塌嗎?難道你一點都不為之動容嗎? 

  雪,重新改過,好嗎?不要再與我們開玩笑了,我們真的承受不起!

您正在瀏覽: 不要在開玩笑了,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在開玩笑了,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