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開的玩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開的玩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這句話太說明問題了。就拿我們來說吧,有期中考試,期末考試,就連平時也有些小考,可真把我們學生考得外焦里嫩... 

  瞧,這是最近幾天班主任老師才宣布的一項可怕的事情……那是星期四要放學的時候,老師對我們說:“告訴大家一個消息,距期中考試還有5天的時間!”老師還沒說完“間”字,教師一片沸騰。最鎮靜的還屬我們“好漢幫”的弟兄們。我們“好漢幫”的弟兄們都是一些平時不用功,臨時抱拂腳的“英雄好漢”。 

  只聽得眾弟兄中有一個大喊:“哇呀呀!這不是要我們的小命嗎?”原來是我們副幫主“劉宇飛”啊!被他這麼一說,弟兄們還真有點緊張了,幸好,我們的幫主走來。對我們說:“現在只有抓緊複習這條路了,俗話說‘臨陣磨槍,不快也光嘛!”不愧是幫主,我們都同意了他的看法。 

  從這天起,幫中的弟兄們都猛學到十一、二點,即使是上課愛搞小動作的同學也明顯減少了。經過這幾天的加班夜戰,每個弟兄都胸有成竹了。個個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準備來它個“第三次世界大戰”到了第四天老師又宣布了一個消息:“實話說吧,快要期中考試是開玩笑的,我的目的是想讓你們認識到對於學習要採取行動,不能處於被動。要做學習的主人,不能做學習的奴隸。” 

  老師剛說完話,就聽見教室里傳來一個聲音:“哎呀我的媽呀,老師你這玩笑開得也太大了吧?”又是我們的副幫主“劉宇飛”說的,說完逗得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這場風波也就在笑聲中平息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開的玩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開的玩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