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天和我開的玩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天和我開的玩笑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每天都抱着好心情,迎接新的一天的到來,就這樣的人生在我現在看來是那麼的幸福。人生就是那麼的出乎人們的意料之外,一切的一切都變得邪惡了,讓我失去了信心。要相信奇迹,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2008這個年頭是我人生最開心的日子,但也是我最痛苦的日子了,一切都是那麼的如意,這年的壓歲錢也是我有史以來拿得最多,和朋友打牌贏錢贏得最多的時候,抱着慢慢的好心情來到商店,買了我人生第一個也是有史以來最貴最有紀念價值的禮物犒勞自己。Mp4。對我來說這是多麼的珍貴。一切的倒霉日子就緊更着mp4的到來接種而來,緊接的第幾天,我記得不是很清楚,只知道那是拜年的時間段,親戚來我家拜年走動,那天我不在家,出門玩牌,當我帶着好心情回來時,我的mp4就這樣名其妙沒了,當時我好氣,但苦於沒證據,只好忍下了,但是我心裡知道拿的。知道有一天有人看見我心中的賊拿着和我一樣的mp4時,接下來又是我和遠門的表姑一場大吵。因為他女兒就是那個賊,最終我的東西還是沒拿回來。這件事就告一段落。

  半個月很快開學了,上了不到一個月就不想去了,當別人下課都在聽着流行歌曲時,我就想起我人生第一份最貴的禮物。就這樣綴學了。因為上不上學我還吃了媽媽的一頓好打,我好恨。好恨。接下來就出門和中年人出門插秧賺外快,每天五點就早早起來了,晚上8點才能回家,外加上每天的風風雨雨,要一根一根的把秧插進水裡,真是累。晚上面對着成上萬的蚊子,我好後悔,怎麼不好好讀書,去受那個罪。堅持二十幾天,終於收工回家了,欣喜以後的好日子就來了,可是往往都並不是那麼一帆風順。

  回到家不到半個月,人生的另一個磨難來了,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來。這是噩夢的一天,不知怎的眼睛突然腫了一個,當我去當地醫院查出是腎炎,第二天就包車去了市裡的醫院。一切的一切從這裡沒完沒了,這幾年我痛苦的徘徊在醫院之間,幾乎每兩周就要去醫院做檢查,可換來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心。幾乎連死的心都有了,生活幾乎了重心。世界失去顏色。我好恨。又好累。恨這個讓我人生出現轉折的這個賊,累的是病魔壓的我好辛苦。

  不管怎樣我都應該好好活下去,畢竟我才十七歲,每一次望着爸爸辛苦的忙碌,沒有怨言的照顧着我的時候,當身邊的人都關心時候,當親戚朋友送來溫暖的祝福的時候,我是那麼捨不得,捨不得我的家人,捨不得朋友,捨不得我的夢想。我也不甘心,好多東西我的沒玩過,一場戀愛也沒談過,不想就這樣去了。

  每一次望着自己已不是自己的的臉好崩潰,好失望啊。身上也留下的病痛的疤痕。就這樣失落度過了三年,直到有一天,2010年末,我見到了人生的第一片曙光,當我在去醫院檢查每次都是正常的,即使有幾次做尿常規時,有那麼幾次仍然有蛋白從尿液里流出時,不過吃一個星期要就好了,我還是很高心。直到現在我還是堅持服藥,因為我相信,過不久的將來我就可以徹底和藥物告別,走向人生新的旅程。美好的明天在等着我。

  我知道在吃藥這段路還有好長,一年。兩年甚至三年五載,但為了自己美好的未來,我要加油,向未來衝刺,不管前方有多大的荊棘和坎坷,只有有毅力和有決心加信心,即使在痛苦的的邊緣,有家人的陪伴什麼也不怕。現在我的心裡沒有了恨,當饒恕成了最大的美德的一刻,也會給自己得到快樂時就不恨了。我要快樂,快樂地活着,幸福的去尋找人生的另一半。

  願天下人都幸福。快樂。

  花園初二:高瑞箭

您正在瀏覽: 上天和我開的玩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天和我開的玩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