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sorry,bestfriend!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orry,bestfriend!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sorry,bestfriend! 標籤:sorry作文 theseason作文 story作文 astory作文

當你見到這篇日誌時,可能我和你的友誼已經慢慢的淡蝕了. 

  造成如此的變化都是我的失誤,我的錯!我常常忽略了你,是因為我們的距離遠了,而我卻不去主動找你,了解你,聆聽你的心事,關心你......讓你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而你卻會在每時每刻的看着我,關心我^^這一切我都知道! 

  你曾經寫過給我的信,寫給我的小紙條,我至今都在保存!你寫過的信,小紙條,我從未回過,也許這也讓你失望,也許你會覺得我對你不重視。其實,我看到信,小紙條,都會感到有一種恐懼感,怕失去你!你又經常有種不好的想法,讓我更加的害怕。這種結果都是我的失誤,我的“冷”所導致的!而你卻總是以為是你的問題,總是和我說: 

  “sorry!”你一點都沒錯,而是我變了.自己也覺得變了,就連跟我相處十幾天的朋友也都這樣覺得!自己真的變得好“冷”..... 

  今天(6月26日),不知道你因為什麼事,什麼都不理!當你今天從我身邊經過的時候,卻一眼也沒有看我,當時我很生氣也很傷心,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你會這樣!到離開學校的時候,我看了看你,你那勉強的笑,令我更加的更加的失望,傷心!那笑真的好勉強,好勉強! 

  當我們走在一起時,有時候會沒話說,你會覺得我跟你在一起時會悶。其實,我並不悶!你卻會說,你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都會笑,都會很開心。那是因為你和她們都不同,和你一起時我也開心,開心在心中笑,沒有笑出來。如今,我和你的距離越來越遠,你也這麼覺得,你說過我現在變得很陌生了!也許是吧! 

  你跟我說過,“只要你開心,我就放心”。同樣,我跟你的心理是一樣的。我不會忘記和你一起的歡聲笑語,和你一起的秘密,更不會忘記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你跟我說過,“如果我不在你身邊卻有話想和我說,就抱起我送的青蛙枕頭公仔,和她說,她就是我喇!”我會的。她天天都在我身邊! 

  對你,我有很多抱歉!

  Sorry!希望你會時常想起我!你要幸福,開心! 

  記住:只要你開心,我就放心......

您正在瀏覽: sorry,bestfriend!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orry,bestfrien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