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死神(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死神(上) 標籤:死神作文

我覺得周圍死一般得寂靜。身體開始輕飄飄的。我吃力得睜開雙眼,黑暗瀰漫在神秘的空氣里。難道我在人間蒸發了?我驚恐! 

  “你不是很想嘗試死的滋味嗎?現在你辦到了!”一個低沉的聲音從陰森中傳來。 

  我想起來了,之前我對死充滿了好奇感,便傻傻得服用了大量的安眠藥。天哪!我死了!我真的死了!我的軀體竟毫無知覺!只有大腦再不停息地翻滾:“那我該怎麼辦?” 

  “想,不停地想。” 

  “那不是很無聊嗎?” 

  “無聊?其實死真的是一種低調的遊戲,但你無從後悔了。” 

  “我……” 

  “有很多像你這樣的幽靈,他們在死前總是埋怨人世間的種種不順,但死後卻只會悲嘆。你們以為死是一種解脫,其實不然……” 

  我不得不承認我對他的話似懂非懂,可是我明白我已經陷入了最深最深的泥潭,想自救已無濟於事。 

  我快瘋了:“我不要死!”我從喉嚨里發出一聲沙啞的吼叫。 

  “發泄吧!但你終究要認帳的。因為你無法回頭!” 

  “你是誰?”我一直在尋覓這個聲音的來源,卻發覺四面都是他的聲音。 

  “我是死神。” 

  死神?我從心底發出無奈的笑:“是你帶我來的!你太殘忍了!” 

  “是嗎?好幼稚的想法,這是你自己造成的結果。” 

  “你送我回人間,我要活着!” 

  “你沒有理由。這樣吧,我給你一天時間想一個理由,如果不能說服我,對不起,你不得不呆在這裡!永遠永遠……”他陰陰地笑着,聲音越飄越遠……

您正在瀏覽: 死神(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