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化作天使守護你1)三劍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作天使守護你1)三劍客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化作天使守護你1)三劍客 標籤:化作天使作文 三劍客作文 天使守護作文 守護你作文

步入這個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貴族高校,夢涵孤單而又寂寞,能在這所學校中就讀的,95%都是有權有勢的政治企業家的少爺小姐們,沒有一定權利和財力的是鮮有跨入文南高校大門的。而那極少5%,就是成績超棒的了(家境也要允許哦,畢竟在這所學校開銷是很大的啦。)而夢涵就是那5%的一分子,以NO.4考進來的哦. 

  百年高校(好象不是“百年”,今年是第97年)有個不成文的規矩,進校的每位學生,都要經過魔鬼軍訓的考驗。 

  說到這個魔鬼軍訓,其實也沒什麼可怕的,但是——在軍訓的最後一天,有一個讓人聞風喪膽的考驗。據說,他們將在巫幻森林裡,在材料緊缺的情況下,度過漫長的一天。 

  一切似乎都很平常,大家在一起聽完校長那昏昏欲睡的講話后,驅車來到營地[當然不是公交車拉。] 

  一路上,車上的女生嘰嘰喳喳的,都在議論什麼“文南三劍”。夢涵雖然不知所云,但還是靜靜的聆聽着。 

  “嗨——夢兒”忽然,後面有人拍了下她的肩膀。 

  “芷棠。”夢涵又驚又喜,“你也在這呀!好久不見哦。”(PS:艾芷棠,喬夢涵以前的好友) 

  “是呀——對了,你聽說‘三劍客’沒。” 

  “三劍客?”夢涵疑惑不解。 

  “啊?你不會不知道把。”芷棠用審視外星人的目光望着她。 

  “知道什麼?” 

  “哦,No!”芷棠從包包里拿出一份厚厚的材料遞給夢涵。(注意注意,這可有“辭海”那麼厚,而且封面上鐫刻着“文南三公子簡歷”7個金光閃閃的大字耶。 

  夢涵好奇地接過一看,哇,密密麻麻的耶。[這還是簡歷么?]

  凌哲清: 

  身高:182 (還在長) 

  體重:54KG(有變化)[廢話...] 

  他,作為英國貴族學校“gentry”董事會會長[也就是董事長拉]的兒子,良好的家庭熏陶使他風度翩翩,彬彬有禮......現擔任文南高校學生會主席,“雲清”文學社社長......他有着超強的領導組織能力和超凡人的親和力,多才多藝,才華出眾...... 

  齊澈冰: 

  身高:184  

  體重:53KG 

  他,是“芾越”貿易公司的未來接班人,冷酷寒霜,對一切冷漠,從他身上總是散發出冰冰的氣質,還有張天使般的臉龐[還是人么]......現擔任文南高校校籃球隊隊長,人稱籃球王子......如果你有幸和他說話(被罵也行),那你就太幸福了......[花痴] 

  邵浩風: 

  身高:181 

  體重:55KG 

  他,就是鼎鼎有名的“倪安”期貨公司的未來接班人,典型的時尚帥哥,人稱風流王子,有點小調皮,也有點小可愛。他會含情脈脈地看你一眼,綻開一個天使般的笑容,當你還飄在空中時,給你一句不帶髒字卻能傷透你心的話,令你“欲墜”...... 

  [此處的“......”省略幾百個女生對“三劍”的形容詞,如果要說清楚的話,我還需要再寫一本書,這些女生也真是......] 

  芷棠拍了拍夢涵,說:“怎麼樣,哪個是你心中的白馬王子?我就喜歡凌學長那種,又高又帥又有才華,善解人意,彬彬有禮,紳士風度......[省略N個形容詞] 

  正當芷棠陶醉在無邊無際的幻想之中,車已經駛到了營地,夢涵連忙打斷芷棠第N的形容詞。 

  “芷棠,下車了。”  

  本來寒假髮的,有些朋友實在催的緊,就先發下,不過我的進度可能會有點慢,抱歉...

您正在瀏覽: 化作天使守護你1)三劍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作天使守護你1)三劍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