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雲朵心情(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朵心情(5)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雲朵心情(5) 

  燕嚇了一跳,趕緊把身子退了回來,眨眼之間,燕的臉變的通紅,像個鮮艷的紅蘋果,而開着車的翔卻在一旁偷笑,他心想:嘻嘻,想不到她這麼膽小,剛剛碰一下,就有那種表現,他想着想着,突然從前面的路口衝出來一輛大汽車,燕嚇得大叫了一聲:“啊……”翔沒有來得及躲閃,只聽“嘭”的一聲,摩托車撞到了大汽車的身上,只見,翔壓在燕的身上,一動也不動,原來,翔為了保護燕,不讓她受到傷害,才這樣做的,燕見了,立刻把翔送去了醫院,邊走邊對翔說:“翔,翔,你要堅持住啊,一定要堅持住啊,醫院馬上就到了,堅持住,”翔聽到了,用微弱的聲音說:“燕,燕……是你么?我……我快……快不行了,你不要離開我啊”“是是,我在這兒,我不走,你一定要堅持住啊,”燕急切的說,終於到了醫院,醫生經過檢查后,對燕說:“病人現在出血過多,需馬上輸血,如果不及時輸血,病人可能會有生命危險,”燕聽了,忙說:“那就快點輸血吧,錢多少都不要緊,只要能救活就行,醫生,快一點吧,”醫生說:“我也想快點,可是,現在有點問題,我們醫院的血庫里沒有和病人的血型一樣的,所以……”“什麼?怎麼能這樣,那醫生,你能不能告訴我,他是什麼血型,”燕急切的說,醫生又說:“是B型,我們血庫里正缺這型血,”“B型?我就是B型啊,就抽我的血吧,”燕高興的說,“好吧,你跟我來”醫生說,於是,燕跟着醫生去抽血,然後為翔輸血,過了一段時間,終於,在醫生的搶救下,翔蘇醒了,可是,燕卻因為抽血過多,暈倒了,躺在翔旁邊的病床上,翔看着燕微微慘白的臉,伸出手去撫摸她,不時,自己笑了起來,他沒有想到,燕平日里對他如此的冷淡,甚至是打罵,今天卻會為自己獻血,心想,難道,她對我……於是,翔傾着腦袋一直看着燕的臉,大約過了幾個小時,燕終於蘇醒了,她剛剛想起來,卻覺得全身都沒有力氣,這時,在一旁看着的翔說:“燕,你還是休息一下吧,你剛抽了那麼多的血,醫生說你該多歇息。”燕聽了,回過頭說:“你醒了?”“是啊,這要謝謝你啊,是你救了我,”翔微笑着說,燕說:“哪裡啊,是你先救了我啊,救你是必然的啊,”於是,倆人便你一句我一句的說了起來…… 

  要之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雲朵心情(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朵心情(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