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金錢,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金錢,親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正在讀初二的女生,我想你會好奇吧甚至每個人都會好奇一個初中生怎麼會寫高中的作文呢?其實只是當我聽到這六個字時有很大的感觸而已,有好多好多

  一名初二的女生正值花季,青春的叛逆期,身邊應該有爸爸的嚴厲管教,媽媽的呵護關心。可是我沒有,並不是我沒有爸媽而是爸媽不在身邊。

  爸媽常年在外打工,找到了穩定工作,每月只是打錢回家。

  往昔的我,想爸媽會哭泣,但有了錢買了糖買了玩具買了衣服不會在哭泣,年少的自己在腦海中遊樂遮陽一個概念:爸媽=金錢!今日的我不再會因為想爸媽哭泣,不是不想而是忘記了怎樣去想。今日的自己不知何時把那概念偷偷換成了:親情=時間。

  每次的每次,當學校放假,同學的爸媽來接時,心裡的酸楚可能沒人能了解;每次的每次,當生病需要請假回家時爸媽不在,而其他同學被接走時,心裡的痛難以言喻;每次的每次,回到家看到家裡冷冷清清,心裡的落寞無法懂得;每次的每次。

  沒有了爸爸媽媽的管教,單純的自己學會了喝酒,說實話酒的味道讓我反胃,但沒辦法,寧願喝得醉醉的也不願意掉眼淚。除了喝酒自己學會了泡吧打遊戲。學會這些不良習慣不是為了什麼只是為了打發時間。時間讓我想爸媽,讓我掉淚,我不想有時間。

  還記得每次的每次,和媽媽說不到幾句話就吵起來了,很不得把那傳送信息的電腦砸了。因為媽媽從不會問我,只會問有錢嗎?買名牌衣服了嗎?有好吃的嗎?我無奈。錢!真的是萬能的嘛?媽媽你知道我想要的是啥嗎?

  我!變了,變得墮落了!變得頹廢了!

  寫這篇作文不是為了什麼,只是想告訴常年在外打工的各位爸爸媽媽們:回家吧!回家陪陪孩子,陪陪年老的爸媽!因為錢不是萬能的,一昧的在乎錢忽略孩子最後有錢也是無事於補的。我明白了:時間+金錢≠親情。

  初二:靳昕

您正在瀏覽: 時間,金錢,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金錢,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