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挑戰不可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不可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科學就像一個萬花筒,可以變幻千千萬萬種花樣,今天我們就嘗試了其中一種,一起來看看吧! 

  一上課老師揚了揚手中的白紙神秘兮兮地說:“誰能用這張紙不借用任何外力托起這五本書,紙也不能平鋪在桌子上。”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我聽了高興地手舞足蹈,眉飛色舞地說:“能,能,一定能。”也有一些人說:“一張白紙能托起五本書真是天方夜譚,痴心妄想。” 

  既然同學們不能統一意見,那我們就來分組嘗試一下吧!我和季翔、徐偉航一組。我先把白紙一下一下地疊起來,疊成扇子形,再把那五本書一本一本放上去。這回疊的弱不經風,才放到第二本就快挺不住了,到第五本的時候書就着地了。第一次失敗了,我不甘心失敗,想看看其他人的,李帥成和王海明面面相覷,愁眉苦臉。賈玉曼的女生組合疊的五花八門,都以失敗告終,她們也是雙眉緊鎖。 

  可是不管我們怎麼折騰,紙就是不給我們面子,死活不讓書站在自己身上。就在大家唉聲又嘆氣的時候,我尖叫一聲“我成功了。”老師讓我上講台演示了一下。我把紙疊了又疊,直到跌成一個長方形的長條,再把長條串起來,串成一個三角形。大家伸長了脖子,目不轉睛的盯着我,我開始放書了。大家都緊張的瞪大了眼睛。一本,兩本……到第五本的時候大家都屏住呼吸,生怕呼出的氣能把書吹倒。終於五本書都穩穩的站在了紙上,大家都高興的合不攏嘴。 

  受到我的啟發,大家都又疊成了W形,三角形等形狀,並且都成功了! 

  科學並不像我們想的那麼難,只要我們善於思考就能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您正在瀏覽: 挑戰不可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不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