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發生在學校門口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學校門口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在校門口發生了一件事。那天中午放學以後,我像往常一樣在商店旁邊一邊看書一邊等朋友,等她一起回家。等了好長時間,朋友才來。

  我忽然一抬頭,看到對面聚了一堆人,我面前也有一堆人,都在一邊看馬路一邊議論着什麼。我問朋友:“怎麼了呢,打群架也不用這麼多人吧?”朋友說:“我也不知道啊,怎麼人越來越多。”我使勁看使勁看,終於看到路上有一輛類似城管之類的車,不過我也不知道具體是幹什麼的車。車外好像有三個人,一個人拿着攝像機在錄像,兩個穿着警服。朋友就過來說:“哎你看車裡面有個人。”我往車裡看,看到另外兩個人在拚命把車裡那個人往車裡弄,拿攝像機那個一邊攝像一邊也把那個人往車裡按,車裡那個人則在拚命掙扎着要出來。

  “車裡不是學生吧……我怎麼看着像學生呢……”我問朋友。朋友看了一會兒說:“怎麼可能啊,你看清楚點。”我使勁看使勁看,終於看出來是個賣水果的,和她一起在車上的還有一筐水果,因為我沒看清所以不知道是蘋果還是桃子。周圍安靜極了,不少人在指指點點,都等着看好戲,沒有人離開。那個賣水果的一直在掙扎,過了一會兒后,終於成功從車裡出來了,和她一起下來的,還有那一筐水果而那幾個城管又想把她弄到車裡邊,可那個賣水果的直接把筐放在地上,和城管動起手來了。我在朋友耳邊說:“不是吧,想幹嘛啊?!不就是賣賣水果嗎,這有什麼啊!”朋友也附和着說城管的壞話。過了一段時間,我看到城管的車沒了,那個賣水果的把地上的那幾個撿起來放進了筐里然後提着筐到路對面了。學生們有竊竊私語的也有大聲議論的,慢慢都走光了。我和朋友也說了起來:“不是吧,什麼情況啊,他把人家在車上又弄下來算什麼啊。”朋友超激動地說:“就說啊,什麼破城管嘛,瞎管些閑事,還有那個錄像那個,有什麼好錄的啊,能顯示出他們城管勇敢?敢於人民作鬥爭?”我們倆一邊說一邊往家走,把城管罵了一路。

  城管不過就是穿着制服的土匪,不過就是拿着一點國家法律賦予的一點權力耍點威風、欺負百姓罷了!這就是中國老百姓對城管的定義。城管啊,你們太失敗了

  煙台市萊陽實驗中學初二:趙之銘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學校門口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學校門口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