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傷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痕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傷痕 標籤:傷痕作文

  窗外的雨沙沙的下着,沖刷着大地,沖刷着梧桐,卻怎麼也沖刷不掉我的記憶。我站在窗前,以前的事情一幕幕在我眼前浮現。

  那是我上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我被體育老師選中去練鉛球和跳高,那是一個周五的下午,體育老師叫我去練鉛球和跳高,我看見有人在練鉛球,就站在一邊看他們練,過了一會兒體育老師來了,就叫我去練跳高,我漫不經心的往練跳高的區域走去。就在這時意外發生了,一個和我一起練鉛球的五年級的女孩不知怎麼了,把鉛球朝我走的方向扔去,那個鉛球狠狠的砸在了我的臉上,那是我的頭好痛,我感覺自己好像撞在電線杆上了,頭好像有千斤重怎麼也抬不起,我頭一陣痛就暈在了操場上。那是我聽見操場的人都在大叫,我感到一股股鮮血從我的臉上流到嘴裡,我真的好痛,我想站起來卻怎麼也站不起來,只聽見體育老師大聲說:“誰有紙,先幫她止住血。”只聽見班長說:“老師,我有紙。”體育老師扶着我往一家醫院走去。班長跑了過來,和體育老師一起把我送到了醫院,那是我的意識還很清楚醫生見我滿臉是血就先幫我止了血。醫生說:“這傷砸的不輕,我這個小診所恐怕治不了,你們還是送她去大醫院吧,我已經幫她止了血了。”體育老師說:“好,我去叫車。”我剛想動一動,就被班長按住了。班長說:“你的血剛止住,別亂動一會兒又流怎麼辦。”我只好一動不動的坐在那裡。不一會兒體育老師就把車叫來了。一會兒就把我送到了醫院。醫生幫我清理了傷口就叫老師給我父母打電話。我父母一會就過來了,醫生說:“這個傷口太深了,必須要縫針。”媽媽說:“醫生,能不能不縫針啊,一縫針妞的臉上就會留下一道疤,多難看呀。”醫生說:“不行,如果不縫的話,傷口就會惡化,疤痕會更大。”爸爸說:“那縫吧,不過不能留下太多疤痕。”醫生一共給我縫了八針,剛好在我臉上留下了一個八字。

  窗外的雨依舊沙沙的下着,沖刷着大地,沖刷着梧桐,卻怎麼也沖刷不掉我的記憶。

  惠濟五中初二:劉娟

您正在瀏覽: 傷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