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奇趣大自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趣大自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投入大自然的懷抱,領略大自然的風采真是妙哉!妙哉!“泉水擊石,泠泠作響。好鳥相鳴,嚶嚶成韻。”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這令人拍案叫絕的奇迹。山間的小路,蜿蜒曲折,岩石上的泉水順石而下好一條天然瀑布呀!水潭清澈見底,潭中的游魚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地游着。時而躍出水面呼吸新鮮的空氣;時而躲到石頭底下與遊人捉迷藏;時而游到水生植物中與它們逗笑。和煦的陽光射入水中,潭底的石頭,漫遊的魚彷彿在人間仙境,讓人流連忘返。“遠看山有色,近聽水無聲。”

  這種視覺與聽覺的享受使我心曠神怡。豁然開朗。啊!這種感覺是多麼親切呀!大自然的山水不僅陶冶了我的情操還使我認為人與自然應和諧相處。

您正在瀏覽: 奇趣大自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趣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