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兩把傘的距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把傘的距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我是冬天來到這個世界的,媽媽為我取名為蘇小雪。轉眼間,我已上初二了,儘管作業任務繁重,但我很快樂,因為我有一個朋友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逗我開心,她的名字叫做張紫伊。 

  我和她喜歡睡在草地上,看着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她對我說:“當世界的一切都變了的時候,我們都不會變,因為你是小雪,我是紫伊,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很慶幸,上帝讓她來到我的身邊,讓我這樣快樂,這樣幸福——但幸福往往都是短暫的。 

  我依稀記得那天,下着大雨,我們依舊在座位上看書,她說她去買個東西,馬上就回來。我在座位上看着書,“啪”的一聲一本粉色的帶鎖的筆記本掉在了地上,鎖子也摔斷了,我撿起來,只見筆記本上“張紫伊”三個字很醒目,原來是紫伊的,我便打開隨便翻了翻: 

  7月3日,我遇見了小雪,她很善良,也很純真,我和她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7月4日,今天我和小雪有躺在草地上看那藍藍的天,白白的雲了,她說她很喜歡這裡。 

  8月3日,不知不覺中我已和小雪認識一個月了,她真的很優秀,希望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9月10日,今天是教師節,我們買了束鮮花和支鋼筆放在老師的窗前,悄悄的跑開了。 

  …… 

  我看着日記,臉上露出一絲笑容,“小雪,我回來了。”紫伊邊走邊說,當她看到那本在我手上的筆記本時,臉上的笑容僵住了,手中的東西撒了一地,我急忙放下筆記本,看了看撒在地上的東西,那是我們一直都很喜歡的小石頭。她說:“小雪,你這是幹什麼,為什麼要看我的日記,我恨你,從今天起我們永遠不是朋友了,永遠不是!”“紫伊……” 

  放學后,下雨了,她打着粉色的傘,我打着藍色的傘,我追上她:“紫伊,今天的事真的很對不起,你可以原諒我嗎?”“你不用說了,從你看我的日記那一刻起,我們就已經不是朋友了。”她只是冷冷的說。 

  她繼續向前走着,背影逐漸消失在雨中,我向著她的背影大聲的說道:“紫伊,你不是說過‘當世界的一切都變了,你我都不會變’,可是現在世界的一切都沒變,而是你變了,紫伊……”但是,回應我的只有雨的聲音…… 

  雨下得更大了,是老天在為又一個友誼的破碎而哭泣嗎?粉色的傘與藍色的傘,距離到底有多遠?

您正在瀏覽: 兩把傘的距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把傘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