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成功的距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成功的距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誰都想要。可是許多人都不知道什麼是成功,卻已經以為自己失敗了。

  今年的期末考試,當我以萬事具備的心態來到考場時,當一場考試結束后,當同學們互相較對答案時,我發現:我與成功的距離越來越遠。

  這次考試是我一直盼望着的,準備着的。我本以為我的成績會在前100名,就是因為數學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落隊,我一直想努力的往前沖,但是我也已經精疲力盡了。哎,當你對一次考試充滿信心,以為可以考個好成績,當考試成績公布時,卻發現現實與理想完全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我十分傷心,寒假裡我也過的累累的。

  昨天上網聊QQ時,有人發來了一句話“希望做到今天的自己比昨天更好,而且做到明天的自己比今天的更好”

  現在我懂了,成功和失敗的保質期只有一天,只要你做到“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更好”就說明今天成功了;“做到明天的自己比今天的更好”這就說明明天成功了,雖然今年的考試沒有考好,但是還有明年,加油,為明年的今天的快樂而努力。

  希望做到今天的自己比昨天更好,而且做到明天的自己比今天的更好。

  真真正正的成功,不是自己發現的,而是被人發現的,或許成功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很重要,但是當你覺得成功時,其實你是失敗了;但當你覺得失敗時,可能就是成功,(失敗乃成功之母)

  現在我懂了,我與成功和失敗的距離相同。但以後我與成功的距離會越來越短的。

  加油!加油!

  海寧斜橋中學初二:叮叮

您正在瀏覽: 我與成功的距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成功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