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的距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距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是天涯海角,是藍天大地;也許是你在天涯我在海角,也許是你在高山我在水底。但我想,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莫過於心與心的距離。

  我和你匆匆而過,千萬般思緒湧上心頭,我相對你說,而你卻不理解我。記得在《大話西遊》中,周星馳說過:“世上最遙遠的距離,莫過於我站在你面前,而你卻不知我愛你。”

  心靈的距離將人們隔得很遠很遠。

  有一對年輕夫婦,新婚不久後生下一個小男孩,小男孩一天一天地長大,他好想把他的一切有趣的事都告訴他的父母,可父母每次都是一句話??“爸爸(媽媽)沒空!”一次又一次的打擊,讓一次次打開的心房隨着歲月的流逝慢慢地關上了。長大后,爸爸媽媽退休了,兒子也在忙碌的工作中度過,他的父母好想和兒子聊聊天,說說話。但兒子也說道:“爸媽,我的工作太多了,別煩我,好嗎?”“砰”的一聲,心碎了。這句如此熟悉的話,在年輕時不知說了多少。原來心碎的滋味是如此的痛。

  就這樣,失去交流的這對父母與他們的兒子,他們的心在一次次拉遠,痛苦的折磨他們每一個人。

  讓我們打開自己的心扉,用微笑去感化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用交流去建築心靈的每一座橋樑,讓我們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因為心靈的遙遠是對心的最大創傷……

 

 

  伊通五中一年三班初二:金玉寬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距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