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寵物夥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夥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隨意翻書看見了一隻貓時,這不禁讓我想起了我的寵物夥伴——“加菲貓”。可能名字是有些好笑,但絕不是空想出來的,而是因為它懶才喜得此名。(要不我才不會把眾所皆知的明星懶貓的名字用在它身上。)或許,它還要比“加菲貓”懶N倍吧!它的由來我還要說道說道。小時候,我常年住在姥爺家。“加菲貓”它既不是姥爺抱來的,也不是撿來的,而是它主動上門“投奔”我們的。初見它時,令我不禁有些吃驚。只見它又肥又大的身體在地上慢慢移動,毛絨絨的大腦袋在我們院里左望右望。在它肥胖的身體後面,高傲的大尾巴直直的豎立着,好像在對我們說:“貴客到來,還不快些迎接。”當時,我正在院里玩着“乘勝追雞”(就是把雞打的抱頭鼠竄)。看見它時,我有些納悶:“這是哪的貓,這麼肥。”它好像也在打量我:“這哪的人,這麼瘦。”我頓時來了興緻,有意思,這貓見人不跑。於是我拿起“長矛槍”以迅雷之勢要向它衝去,它見勢不妙,瞪圓了兩個大大的眼睛謹慎的盯着我,嘴裡發出一聲聲“呼嚕,呼嚕”的叫聲。我嚇的扔掉兵器,撒腿就跑……從此,我又增添了一個新夥伴,那就是它。當然,通過長時間與它的接觸,我也了解了他的眾多“特長”。什麼呢?那就是吃得多,喝得多,長得肥……其中要數它睡覺算是出了名的。一天24小時,它會睡22小時,醒來時吃口飯,完后的任務——接着睡。有次姥爺從街上回來,只見它竟然卧在了櫃蓋上大睡起來。白白的大肚皮一動一動的,好不悠閑!姥爺拽起它的大尾巴就將它仍在了地上,一聲“巨響”。加菲貓頓時跳了起來,掃了姥爺一下,夾着尾巴灰溜溜地跑掉了。我也跟着它跑了出去,本想它要去“為人民服務”了,但竟沒想到它又跑到院外吃幾口飯完后又大睡起來。天呀,I服了you !不過,他也不是那麼懶,抓過幾回老鼠。(要不它早就被姥爺仍了)上次,我們正在吃飯,它拖着肥肥的身子從屋外走了進來。姥爺生氣的說:“就知道吃,這些天一隻老鼠都沒抓到,笨貓!”它被姥爺趕出去了,“加菲貓”好像很生氣,飛快的跑到鄰居的那隻貓前,只聽幾聲打鬧,它嘴叼着一隻肥胖的老鼠,神氣的走來。唉,為了爭口氣也不要這麼霸道吧!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它。就這樣,“加菲貓”一直在我們家呆了三年,之後他便不知哪裡去了。姥爺說,他長大了,他要到屬於自己的地方去了。今天我又想起了我的寵物夥伴,“加菲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夥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