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評論一下日月如梭,光陰似箭。轉眼間,二十天的寒假已經過去,新的學期就要來臨。在這個寒假裡,有似星星的趣事銘記在我心中,抹不抹不掉。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事就是和表哥一起放爆竹。 

  其實,我幾年前還不敢放。而是在九歲那年,大部分像我一樣大的小孩都玩起爆竹來,我不能落後,自已壯壯膽子,開始放起來。放了挺好玩,所以每到寒假我最喜歡放爆竹。 

  寒假的一天,我來到表哥家。剛一到他家,表哥就在門口等着我,他拉着我來到他家後院里。我一看,驚呆了。他家院子里的田地里,有一個用泥巴做的軍人打仗的基地,旁邊還還挖了一個小池塘,裡面加滿了水,水裡還有一個小潛水艇,陸地上還有坦克、飛機和小人。表哥對我說,我們要用各種爆竹來炸它們,直到它們全軍覆滅為止。我們先炸陸地上的。我們先用普通的爆竹來炸它們。炸了十來分鐘,才倒了兩三個,看來這種爆竹的殺傷力不強。我們又換了一種威力強點的來炸它們,一下子就能炸它個五六個,看來郊果是好的,但是太慢了。我們只好拿出了我們的王牌武器“火導彈”。我們把它放在地上,一點火“火導彈”就飛了出去。只聽“啪”的一聲,它們就炸倒了一大堆小人,就連坦克都炸得飛起來了。我們只發了五大發,陸地上的小兵全部炸倒了。接下來要炸水裡的,潛水艇更是不一般,我們才發了一發“魚雷炮”,潛水艇就炸壞了,我們勝利了。 

  寒假就在我們的歡呼聲中不知不覺中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