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忍不住憂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不住憂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憂傷是什麼?它是從內心流露出來的不名感觸。 --題記。

  秋至,大雁南飛。

  它要生存,不得不一年又一年的遷徙,猶如一位遊子在外漂泊不定,沒有固定的家,風餐露宿,它與夥伴齊飛,這又能怎樣?它還是孤獨的,它要不停地跟着夥伴的步伐,沒有哪只大雁會停下腳步等待它。

  它要到達目的地,不顧一切地達到它所想到達的地方。它必須要躲過獵槍的突射,它必須要穿越滿是荊棘的叢林,它必須明知是陷阱依舊撲向食物存生。這就是它,他只能這麼做。

  它要忍受,忍受着一切悲哀。飛翔在路上難免會落單,會死亡。只能默默忍受着同伴的離去,這就是它們註定的軌道。是否,經歷了太多內心就會麻木?

  它是孤獨的,彷彿只有它自己可以陪伴。

  蒲公英飛翔。

  蒲公英又一次開啟了它的旅程,那般的艱難。

  它是跟隨着風,而風是它的依靠,即使風會使它零碎,它不可以選擇自己的方向,只是像傀儡一般任風操控。它不知道它的目的地是何處或許在它飛行時,它已死去。它沒有根,它無家可歸,漂泊在外。

  它的命運與風牽扯,像是個約定,不離不棄。但它是追隨不了風的,風的猖狂,風的暴狂,風的溫和,風的寧靜,時不時的給予它絕望,卻又給了它希望。它要忍受住絨毛的散去,一點一點的剝奪它的生命。

  蒲公英是憂傷的,任操控的木偶怎麼會快樂?

  ......

  窗外的雨依舊在下,閃電瞬間划亮了黑夜,心中的憂傷它就忍不住流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忍不住憂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不住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