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學生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生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生夢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的學生夢》

  悠悠歷史激流跌宕。在生命不息的長河中,我們一直沒有放棄對夢想的追求!從夏禹王朝到新中國的成立與崛起,茫茫五千年,芸芸天地間,經歷了萬物的腐朽與再生,而夢想沒有沉淪,一直在我們的心中養成,升華!不論她是孱弱。還是渺小,都沒有動搖我們守護她的心,湮滅我們對她成長的渴望和憧憬。

  2013年,中國夢在黨的總書記習近平溫情的話語里傳遞給了億萬中國人,中國夢是“強國”和“富民”的夢,中國夢歸根到底是人民的夢,是一個個分子的集合,“學生夢”僅僅是一個小分子。作為一名初中生,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們要緊跟着中國夢的腳步,認真學習,腳踏實地,刻苦勤勞,為中國夢去添磚加瓦,灌漿,增彩!

  心有多大,夢想就會有多大。我,一個普通的初中生,我的夢很簡單,我的夢同家人的夢一樣—考上名牌大學。我不是官二代,也不是富二代,我只是爸爸媽媽普通的第二代。有人說:“如果你現在不努力學習,在將來的高考中勝出的話,你就無法斗贏官二代,無法勝過富二代。”是的,我信了。我的夢很簡單,就是努力學習,考上名牌大學,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堅信,只要經過自己不斷的努力,這個夢想定會成為現實。

  “理想是遠大的,現實卻是殘酷的。”是的遠大是留給有準備人的,而殘酷是給不思進取人的。當你在課桌上呼呼大睡時,作業東拼西湊時,上課總是遲到早退時,你拿什麼去實現你“遠大”的理想呢?夢想不是說說而已,而是去付出行動的,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從點點滴滴開始,自習早到10分鐘,每天多記幾個單詞,課堂上專註的聽講。夢想貴在堅持,讓夢想成就輝煌。

  “理想是石,敲亮星星之火;理想是石,點燃希望的燈”,夢想可以很高,但是像夢想的腳步卻需要堅定,讓我們每個人都奉獻出全部的智慧,匯齊生命的力量,托起“學生夢”,助力中國夢早日成真!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初二:劉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生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生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