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蛋炒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炒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在家,整個人就變得異常的懶惰了。

  又是中餐時間,打開冰箱,滿滿的都是媽媽準備的菜,但都是生的。左看右看,沒有什麼興緻去炒菜了。目光落到了那一碗剩飯上面了,不如來個蛋炒飯吧!

  這樣應該特別的簡單,只要把蛋融進飯裡面就可以了。想着確實不是一般的容易,忍不住嘴角上揚了。於是,把剩飯端了出來,再拿了兩個蛋,開始了我想象中的蛋炒飯。

  先把蛋打好在一個碗裡面,再開始燒油,將蛋倒進了油區。只聽見雞蛋發出了吱吱的聲音,瞬間就有一個大大的圓蛋餅出現了。這不對啊,我的飯還沒有下去啊,這蛋怎麼好黏住飯呢?

  說時遲那時快,我趕緊把飯倒進了蛋餅中央,然後使勁的攪拌,搗碎飯和蛋,企圖使它們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看過一部電視劇《翻滾吧,蛋炒飯》,我想我的蛋炒飯應該也要翻滾幾下。

  於是,我也拿着鍋子柄部,想要翻滾起來,可是飯緊緊的黏住了鍋子,怎麼也無法翻滾起來,倒是聞到了燒焦的味道。我見狀不好,立馬將飯全部鏟到了碗里。

  想象中的蛋炒飯成型了,不是黃黃的誘惑人,而是黑點夾雜,很是醜陋,竟然還有一股難聞的焦味,真是一次失敗的蛋炒飯啊!

您正在瀏覽: 蛋炒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