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命運(女孩.學校.男孩)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女孩.學校.男孩)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命運(女孩.學校.男孩) 標籤:男孩女孩作文 男孩和女孩作文 男孩作文 我是男孩作文

中午坐在學校的梧桐樹下,思雨手裡拿着小四的《夏至未至》出神的看着。陽光透過梧桐葉印在書頁上,形成零零散散的陰影。氣溫越來越熱了,學校運動后的男生會時不時的打開風扇,看來夏天要來了。 

  剛吃完飯的雯雯,“呼嘯”而來。嘴裡喊着“親愛的,人家來了!。”思雨並沒有做太大的反映,只是輕輕的用手指在自己身邊無形的畫了個圈,示意她坐過來,然後又一頭扎進小說里。雯雯撇撇嘴,說:“小四的書一定騙了你不少的眼淚吧。”仍然沒反應,默認了吧? 

  雯雯站起身,將整個身體依靠在梧桐樹上。輕輕的問:“小彬和你事,你是怎麼想的?” 思雨的眼瞬間閃動了一下,像是從另一個模糊的世界里清醒過來。她看着雯雯有點不滿的問“你怎麼也來問我這個問題。” 

  “我是很認真的問你,不含八卦成分。”雯雯閉上眼,像是很累的樣子。“你怎麼說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你的終身大事我該關心一下吧。”雯雯沒有看到思雨已經站起來,正對着她。思雨拿着手裡的書,猛地打在雯雯的手臂上。 

  “啊!!我負傷了!!!”雯雯怪叫着,表情扭曲,裝的真像。“這就是班裡最溫柔的女孩啊,太恐怖了。” 

  “叫什麼啊我打的又不疼。再說了,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沒必要像你隱瞞我最真實的一面。”思雨口氣壞壞地說。 

  雯雯扶着被打過的手臂,看着眼前的女孩思雨——以前傳說中最溫柔,文靜但有點自閉的女孩。 

  “以前多溫柔的女孩啊,現在成了母夜叉。”雯雯皺着眉頭 

  “滾吧你!老娘我以前也沒溫柔過。”思雨雙手環胸,靠在梧桐樹的另一面。風吹過來,像溫柔的手撫摸思雨的臉。 

  雯雯從什麼時候開始知道思雨的雙重性格?她們第一次一起出去玩時吧。那天,她看到思雨穿着肥大的牛仔褲,上身穿着女式的休閑西裝,白色T恤衫的領口上,鬆鬆垮垮地系著深黑色的領帶。銀色的耳機線從思雨發間垂下,消失在衣服里的某個口袋裡。常常的劉海半遮着思雨冷漠的眼睛。 雙手自然的捂着耳機。這不是淑女的打扮吧? 

  是不是淑女都有另一面? 

  這是那次約會時,雯雯每天咬着筆頭都會思考的問題。 

  “真搞不懂你們這些人怎麼想的?”思雨把手插在口袋裡“太八卦了。”班裡流傳她和思雨的緋聞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就像一杯被打翻的紅酒,深紅色的酒緩緩地,蔓延侵蝕了整個班級。 

  “怎麼著,小彬。看着你老婆在,橫了是吧?”這是思雨常會聽到的,然後她會感到所有的目光集中在自己身上/ 

  “哦~~~~~~~~~~~~~~~~~~~。”耳邊傳來女生意味深長的怪叫。 

  夕陽西下,太陽醉醺醺浸泡在橙色的天空中。放學了,教室里只有三個人。 

  就在這個13歲的黃昏,思雨第一次聽見男生對她說:“我喜歡你。” 

  思雨看向雯雯,雯雯一手背着書包。兩手一談,做出一個:“這種事只能靠自己。”的表情。思雨感到自己的手使勁地捏着書包帶,心中像是被捅破了一張紙。 

  “我們還太小。”這五個字在這個黃昏留下不可磨滅的痕迹。 

  沒錯,我也喜歡你。喜歡你默默看書時的樣子,喜歡你看人時傲慢的眼神,喜歡你少見但如冬陽般的笑。可我確不知道怎麼面對你。我從不相信世界上會有真愛,我害怕受傷害。小彬,我們確實太小,小到我不相信彼此的感覺。對不起…… 

  兩個女孩手牽手走出教室,剩下一個男孩孤單的背影留在教室,風依舊在吹,男孩握着還沒送出就做廢的情侶項鏈,朝着天空看了好久好久……  

  思雨張開雙手,擁抱空氣。 

  “以後你和小彬不會有什麼瓜葛了,你……真的高興嗎?”雯雯嘆了口氣。說起關於小彬事,你眼中的閃爍的光線你以為我真看不到嗎?你拒絕小彬時悲傷的口吻你以為我真的聽不到嗎?你真的不後悔嗎?傻瓜 

  “是的”思雨輕輕地說。夜晚,孤雁將寂寞的飛過天空。大雁孤獨的叫聲,將血肉模糊的撕碎13歲記憶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命運(女孩.學校.男孩)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女孩.學校.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