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人類也有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人類也有翅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人類也有翅膀 

  人類現在沒有翅膀,但如果人類也有翅膀,那是怎樣的現象呢…… 

  如果人類也有翅膀,那翅膀的顏色應該是那種透明的顏色,或許男生的翅膀應該大些,而女生的翅膀應該是嬌小玲瓏。 

  如果人類也有翅膀的話,那翅膀應該是長在人背上的中間。

  如果人類也有翅膀,那交通就方便多了。想去那都可以飛着去,這樣,減少了使 

有交通工具,使空氣減少污染,還可以環保呢!翅膀很敏感,可以準確的預測天氣,提前讓你做好防範;當你遇到壞人在跟蹤你時,翅膀就會給你提示,而那提示壞人是不知道的(因為提示只有你一個人才能聽到,而且每個人的提示都不同)! 

  但是翅膀也會給人帶來一些不便。當你生病的時候,如果你不及時吃藥或不去看病,到了老年或中年的時候,翅膀就不會或飛的不高。有了翅膀后,睡覺也很不舒服。 

  以上是我對翅膀的介紹,聽了我的介紹,現在的你希望人類有翅膀還是沒翅膀呢?

您正在瀏覽: 如果人類也有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人類也有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