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有如果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有如果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科學是一門很重要的學科。眾多的科學家讓我們知道了這個世界無奇不有,生活中處處充滿了新奇,只要你仔細觀察,認真思考便會發現。念及本人科學成績並不怎麼理想,故藉此周末對生活進行深入研究,以求增多自己對科學的了解。

  問題:如果有如果,這個世界會改變多少?

  假設:如果有如果,這個世界也不會有過多改變。

  情景一:

  終於熬到周末了。是誰說“時光飛逝”的,他不知道時間可以走得比蝸牛還慢嗎?就想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慢羊羊的速度一樣慢。不管怎麼說,令人神往的周末是到了,這回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了。可一看到書桌上那張寫滿字的“家務清單”,我就如霜打茄子般——蔫了。哎,每次都這樣。每到周末,屋中家務,無論大小,都會落在我身上。一個字:摻!我不禁開始置疑“周末”這兩個字存在的必要性了。如果有如果,我希望今天可以痛痛快快地玩耍,什麼家務都不用做。

  據情景一所述,給出方案並實施:(因條件有限,此文中所有方案均在本人腦中實施)

  本人已厭倦了這種千篇一律的生活,故罷工一天與以好好玩樂。

  現象:

  今天玩得很開心。當然,我一點家務都沒做。媽媽回來后大發雷霆,命令我明天必需把今天的家務補上。第二天需做兩倍家務,實在慘不忍睹。

  情景二:

  原來家務可以這麼多的,平時怎麼就沒發現呢?這是什麼世道啊,難道我美好的周末就被家務佔滿了?不甘心啊,真的的不甘心!如果有如果,我要離家出走,遠離這裡,遠離家務。

  據情景二所述,給出方案並實施:

  收拾好行李,我來到了車站。要上哪去呢?算了,隨便乘一輛車,到哪算哪吧。

  到達目的地了,不管怎樣,好好生活最重要。

  我先去旅館要了個房間,安置好行李后便出去找工作了,畢竟坐吃山空是不行的。可我才十五周歲,有誰會聘用我呢?好不容易擠進了一家餐廳,竟然是個洗碗的。我望着一屋子的臟盤子,欲哭無淚啊!

  現象:

  既然出來了就沒什麼好抱怨的,再多的盤子也得洗,苦不堪言。過了三天,最終因吃不了那份哭而跳槽回家了。

  情景三:

  做完家務還得寫家庭作業。還好在學校抽空做了一半,不然今晚就別想誰了。可是這道題不查資料是無法做的,而我家又沒這種資料,怎麼辦呢?唉,還是明天清早去問老師吧。如果有如果,我希望有一台電腦,這樣查資料就方便多了。

  據情景三所述,給出方案並實施:

  千呼萬喚終於讓我喚來了一台電腦。有了電腦就是好啊!打開電腦後,我馬上開了QQ,和好友有一句沒一句地聊着。接着又點擊了我最最愛看的動畫片……時間就這樣一點一點地從指縫中溜掉。

  現象:

  電腦到手后,我便全神貫注地看着動畫片,完全忘記了想要電腦的初衷。結果到了最後,資料依舊沒查到,那道題也沒做出來。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如果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有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