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夢想放進現實的熔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夢想放進現實的熔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把夢想放入現實的熔爐里

  楊昌鑫

  有位哲人說得好:如果你不能成為一條大道。那就當一條小路;如果你不能成為太陽,那就當一顆星星。決定成敗的不是尺寸的大小,而在於做一個最好的你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自己的抱負;當我們提及它們時總能夠侃侃而談。這些目標或是十分遠大,或是十分誘人;可真真實現它的,又有幾人呢?

  夢想畢竟只是夢想!是我們內心深處對未來的遐想。它能作為我們前進的動力,而不能成為我們追求的目標!

  誰不想成為偉人,受萬人敬仰?誰不想成為英雄,讓萬人拜服?

  當現實的颶風衝散我們夢想的迷霧時,我們會在頃刻間明白——我的未來,不是夢。我們應該把理想鑄造成人生真真的豐碑。理想——理性的想法。

  當你不能成為運籌帷幄的將軍時,沒關係,去努力做好一名衝鋒陷陣的士兵,用敵人的鮮血浸透你英雄的身軀,做一個現實最棒的你!當自己文豪的迷夢破滅時,又何必灰心?去做一個忠誠的讀者,用自己的雙眸聆聽他人內心深處的訴語,做一個現實最棒的你!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不論你的計劃多麼美好,是否實現可不全是由你決定!因此在現實可及的岸邊,去做一個你,一個真真屬於你的你。

  切勿留戀塵世的繁華與喧囂,夢中的美好與崇高;在那黑夜中,最閃亮的星星才是你自己。拋卻夢想吧!將其放入現實的熔爐里,做一個最好的你自己。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把夢想放進現實的熔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夢想放進現實的熔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