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現實?現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現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 

  現實?現實!現實總是太現實!亦真實!、 

  〈二〉 

  殊不知,在日復一日迷茫的日子裡,那些所謂的真、假、虛、實亦然在重複上演。也許不忍壓抑,不懼傷痛。亦若有心無力,卻化做認栽,敗給現實。 

  也許是被生活傷透了心,人們學會了偽裝,學會了現實。亦如在左岸感情,右岸麵包的取捨中,人們毅然決然的棄左岸擇右岸。 

  發生在我身邊的就有一例當讓人悔之晚已,她是個美麗端莊的女子,在那個科技還貧乏的時代,她是技術學院畢業的。在到了女大當嫁的時候,她想也許是該結束自己十年感情剎那趕跑了,和她喜歡的那個人一起走下半輩子。可是,老天爺卻有意在考驗這段感情。另一個男人,苦追她兩年。她當是拒絕。可這個男人是個大老闆,很是有錢。這時的她難以抉擇,想想家庭的狀況、和現在的寄人籬下、再看看父母殷切的眼神和拘僂的身姿。其實她懂父母的心。最後,在父母和親人的苦口婆心下,她也淪為平庸。雖有千萬般的不舍,可感情和麵包,她擇麵包。十年的感情遠走他鄉。 

  也許是人性的不知足、也許是人的慾望過與貪婪。現在物質充實的她,也渴望更多、也許悔意存生。只是,事實如此、事實不堪。 

  〈三〉 

  潮起潮落、尋尋覓覓、待到燈火闌珊、待到紅葉飛舞。熱鬧的風,寂寞的雲,憂鬱的人兒也逃不過被雨水蹂躪傷口的命運。 

  現實!人們一直要的現實,最後,亦敗給現實! 

  12班、黃輝明

您正在瀏覽: 現實?現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