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這樣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這樣長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打開自己心中的那扇小小的窗,那片無邊無際的天空,就似自己的夢想,我真想毫無拘束地向它訴說一個自己內心深處的故事,名字叫《我想這樣長大》。 

  我想這樣努力的長大:像一條大海里的小魚,無憂無慮,在海底世界里探索奧秘。有好多好書伴我成長,汲取更多人類學問的精華。在學校里好好上學,好好念書,同學之間也要互幫互助,結交志同道合之友。孔子嘗曰:“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學習也要自己奮發,有問題不解則必須問老師,“敏而好學,不恥下問。”嘛!讀書時要勤勉。認真聽課,仔細做作業,多讀多看,才會“下筆如有神。” 

  我想這樣自由的長大:像一隻小鳥,屬於藍天。自由飛翔,尋覓樂趣。我想解脫家人的嘮叨和逼迫。我想在自己的興趣中以熱愛的鋼琴,休閑的溜冰,優美的舞蹈,有意思的書籍來陶冶情操。俗話說:“興趣是人最好的老師。”有了興趣,也要努力的去創造成功,在自己信心的熏陶下,要堅持不懈。在每周六、周日讓自己的才華施展一番,讓自己夢想逐漸成為現實。最終得到的成功也是“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啊! 

  我想這樣茁壯的長大:像一株草,我想擁有母親更多的鼓勵,來激發我的潛力,擁有朋友更多的肯定,來讓我得到動力,擁有老師更多的信任,來讓我成功前進! 

我就想這樣快樂的長大。但這美好的幻想需要我去爭取,等待我的行動,盼着我能享受。 

  我就要把自己心中的那扇小小的窗一直敞開着,看到我的夢想:我想這樣長大! 

  指導老師:錢玉紅

您正在瀏覽: 我想這樣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這樣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