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將離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離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將離㈠ 標籤:我將離開作文

  “絮,我……我喜歡上了一個男孩……”璇一改往日的那副假小子模樣,紅着張臉,扭扭捏捏。 

  “哦?我們家的小璇子什麼時候也會對男生動心了?告訴我,你喜歡的是哪個班的男孩啊?叫什麼名字?要不,你帶我去看看,說不定吶,我看見了也喜歡,把他從你身邊搶走呢!”絮見璇這副模樣,逗趣着。 

  “去你的!我不對男生動心難道對你動心啊?什麼?!你可不準喜歡他!可是我先發現他的!”璇一聽這話,馬上便翻臉不認人,恢復成了以前那個張牙舞爪的假小子。 

  “哈哈……我跟你開玩笑呢!對我動心?那也不錯哦!不過,話又說回來,我們是好朋友,我怎麼會喜歡你的男朋友呢?就算我是喜歡他,可我們是朋友,我總不可能和你搶吧?不是嗎?”絮沒形象地哈哈大笑起來。 

  “絮,我總覺得你變了個人,你怎麼越來越像我了呀?”璇一臉疑惑。 

  “你少來了,我呀,可是個文靜女,怎麼可能像你呢?你看,我難道不像個淑女嗎?”絮又擺弄起她那淑女步了。 

  “不像,就你這副樣子,擺在從前恐怕我還會相信……哦,扯回正題!你說,我該不該向他表白?”璇挑剔地搖了搖頭,談到心中的那個他,一臉羞澀。 

  “你心裡怕是早就有答案了吧,等我開口?沒門!你呀,自己做決定吧,我先走人了。”絮輕輕搖着腦袋,瘋癲地笑了。 

  “絮……你可要記得明天幫我攔住他……別忘記了……”璇的聲音變得比蚊子還細。 

  “知道了,我呀,會替你辦好你的終身大事的。”絮會心地笑了。 

  “嗯。”璇笑了,笑得燦爛。 

  “唉,對了,那男孩是誰啊?你總不可能叫我隨便攔個人湊合吧?我可不願意見你嫁給一個七歪八扭的男生,那樣你的終身幸福可就毀了!”走出幾步,絮忽然想起這些,問。 

  “到時候再告訴你,給你個驚喜,讓你看看我的眼光有多好!”璇依舊一臉燦爛。 

  “那好吧,我可等着你們的喜糖哦~”絮調皮地伸出了手。 

  “瞧你的,說到哪兒去了!”璇害羞地轉過身去。 

  “哈哈……我們可愛的小璇子也會害羞咯~!”絮調笑着。 

  “明天見。”璇羞得乾脆丟下絮,一個人跑了。 

  “呼~那我就期待了。”絮扁了扁嘴,笑。

您正在瀏覽: 將離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離㈠ 暫無評論